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可以留意下这些方面的个股机会

有重大消息的股票

  顺利办:2018年净利同比增187%,董事长拟增持1亿元至2亿元

  南兴装备:上调业绩预期,一季度净利预增92%-122%

  天山股份:心尚园项目交付,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扭亏

  贝瑞基因:放弃孙公司控制权,一季度净利预增147%-170%

  三一重工:成本费用有效控制,一季度净利预增100%到120%

  浪潮信息:一季度净利预增50%-80%

  徐工机械:2018年净利翻倍 一季度净利预增83%-121%

  紫光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40%-60%

  长江证券:一季度净利7.68亿元,同比增138%

  力帆股份:子公司与武汉泰歌等在氢能源领域战略合作

  中工国际:签署6642万美元海外项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份额扩大

精选的个股都是头天晚上精选,在9:15集合竞价前发布,股票会随市场和消息面波动,一定要按照个股及市场实际情况操作,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

个股精选:仍可以继续逢低关注已经调整到位的绩优股反弹机会,最好是叠加多重概念的科技股,尤其是一些反弹趋势良好,刚从底部走出来的低位个股尤其是科技股,可以耐心拿着,不要因为短线的波动就追涨杀跌。同时注意下华为汽车概念的一些机会哦,注意不要追高,小仓位低吸。

板块投资机会:

热点板块上,可以留意一下华为汽车概念的一些机会,应该是会有异动的。再就是霸哥反复跟大家强调的5G、高送转可以注意下一些低位补涨的机会,不追高哦。再就是最近一些业绩披露较好的公司也可以多多留意。

回顾下上周市场:上周A股就像一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天天玩套路,让人神魂颠倒!周一透明工厂、化工夫唱妇随大涨,然而好景不长,一夜之间就劳燕分飞跌了一周;周二调整已久的5G突然勃起,没成想次日就萎靡不振了。周三喝酒吃药炒房子,周四统统死掉,碎了一地。周四说好的黑洞概念不但炒不动,还把视觉中国搭进去。结果一周下来,什么概念都逃不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宿命,反而A股成了最大黑洞概念,把股民的钱都吸没了!霸哥认为,这周A股跌跌不休的原因是:阶段性涨幅太大,3200点以上历史套牢盘太多阻力重重。今年以来,上证涨幅超过30%,深成指和创业板40%多,近千股涨幅超过50%,获利盘太重,市场需要不断换挡清洗筹码,才能够再度蓄势拉升。A股最基本的规律,就是涨多了会跌,牛市也不会天天涨。如果一路上涨不回头,霸哥反而很担心,因为按这个涨法,年内就要过5000点,就要疯了,村里也不会答应!作为股民,享受过上涨的疯狂,就必须接受下跌的调整!股市如人生,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来日方长,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不要一涨就看到5000点,一跌就看到2000点,投资就像一场马拉松,不是比谁一时赚得多,而是比谁活得久,谁活到最后才是最大的赢家。

说到正题,大跌后周五A股又陷入缠绵,欲上无力,欲下不甘,上上下下、半死不活的样子,让人昏昏欲睡。多空双方激烈交战一整天,最后心不甘情不愿握手而言。盘面上,个股涨跌互半,热点乏善可陈,市场分化严重,电力改革、知识产权保护、氢能源、养殖业等板块受到资金追捧,但前期高位强势股均纷纷跳水杀跌,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涨停板个股70家,跌停板个股30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近期暴涨的高位强势股,值得注意的是,高位股补跌是市场风险加速释放,调整进入末期的信号。热点板块上,不仅强度不够撑不起大盘,而且快速轮动,持续性越来越差,赚钱效应不佳,主要亮点有:

1、3份CPI同比上涨2.3%,涨幅时隔3个月后重回“2时代”,通胀预期升温之前大涨的养殖股卷土重来成为最强风口,感觉这是回光返照,借利好拉升诱多出货可能性大。养殖股十有八九都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调整还远远没到位,之前的上涨已经透支了所有的利好,不要冲动去追涨,小心会成为下一个补跌品种。

2、保险、信托、券商、互联网金融等大金融板块表现抢眼,力挽狂澜稳住了今天的盘面,近期走势蠢蠢欲动,不少品种已经调整多日,下周逢低可以多加关注,指数要想重振雄风,肯定需要这些高大威猛有人气的大家伙出来发力才行。

3、国企改革主线炒作蔚然成风,电力改革概念今天异军突起,在题材炒作退潮、一日游频现之际,国企改革板块杀出重围,强势大超预期,后市值得高看一线。近期很多大牛股都是有国资背景,而且国资大股东一般不会减持,没有减持黑天鹅,大家在选股的时候可以借鉴一下。

4、氢能源概念高烧不退,这个板块热度真是让人惊叹不已,不断有利好刺激,作为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的行业,将是贯穿2019年炒作的大主线之一,对比当初横空出世的锂电池板块,现在的火热仅仅是个开始,后市继续重点关注!

5、工业大-麻、医药股惨烈杀跌,主要的原因是涨幅过大,获利回吐。调整过后,还会反复活跃的,不少今天逆势抗跌的低位品种,说明有主力护盘,可以多加关注。

6、华为汽车概念炒作延续强势,这个题材新颖,缺点是板块容量太小,怕掀不起多大风浪,但短线还是可以多留意一下。一带一路概念午后暴力拉升,带动人气回升,下半月活跃度有望逐渐增加,仍可以继续关注。

7、炒地图行情延续,上海自贸区、长三角自贸区个股仍零星活跃,但资金审美疲劳明显,没有什么人愿意去接力了,如果没有周末利好消息刺激,今天有可能就是它们的祭日了,不要去追涨。

8、视觉中国黑洞照片事件引发公众对知识产权的关注,知识产权概念股直线拉升。这个板块很像互联网金融概念,走势独立,一直闷声上涨,牛股辈出,除了数字认证光一科技,近期安妮股份中国科传也开始走妖,后市可以留意板块其他个股机会。

从上周收盘后监管层突然传来超预期利好大消息,3月信贷、PMI、外贸出口等金融数据大超预期,好到让人感觉不真实,央妈嘴上说不放水,但身体却是诚实的。这个爆炸数据一出,全球金融市场闻风而动,港股欧股,汇率原油纷纷大涨,A50指数一马当先爆拉1%,压抑了一周的股民也跟着沸腾,对这周行情想入非非了。霸哥认为万众期待的进出口、社融信贷数据全面超预期,经济复苏迹象越来越明显,而经济的回暖也意味着,A股今年以来大涨中一直备受诟病、缺席的基本面支撑正在被补上。加上周末央行副行长陈雨露:中国股市正显示出触底和复苏迹象。随着国际机构投资者进行多元化证券投资,以及中国进一步开放债市和股市,去年外国证券投资流入达到创纪录的1200亿美元。鉴于以人民币计价的资产越来越多地被纳入国际指数,外国证券投资流入的潜力正在上升。这两大事件对处于调整迷茫期的A股来说,真的是久旱逢甘霖,大大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周末牛市观念又发酵传遍大街小巷,这周A股有好戏看了,起码周一开盘行情无忧了,未来继续走牛底气更足了。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注霸哥每天早上发的文章!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