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早盘精选个股及板块投资机会

有重大消息的股票

聚隆科技:领泰基石拟要约收购13%股份以获取公司控制权

海南橡胶:拟与华侨城海南公司共同打造国家橡胶公园

恩捷股份:子公司与LG化学签订不超6.17亿美元重大合同

莱茵生物:拟在美国投建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

红豆股份出资设立合伙企业拟投资新材料(石墨烯)等领域项目

东方通信:向子公司东信通联增资

大业股份:拟1.2亿元投建36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环球印务:拟1.22亿元收购金印联70%股权

东方创业:将获注控股股东部分贸易类和物流类资产

中国巨石:年产9.6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点火

景峰医药:子公司通过兽药GMP认证

精选的个股都是头天晚上精选,在9:15集合竞价前发布,股票会随市场和消息面波动,一定要按照个股及市场实际情况操作,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

个股精选:稳健的还是以观望为主,激进的短线留意下$丰乐种业(SZ000713)$为代表的农业种子股,如果不是直接焖杀,缓慢震荡的话,可以留意下其他的农业股,另外一个就是以$力源信息(SZ300184)$为代表芯片股,华为概念的个股也是可以短线留意下,主要还是轻仓为主。其实上周末文章也有说的,没有看的可以倒回去看看。还有就是也要留意下已经调整到位的绩优股反弹机会,最好是叠加多重概念的科技股,尤其是一些反弹趋势良好,刚从底部走出来的低位个股尤其是科技股,可以耐心拿着,不要因为短线的波动就追涨杀跌。注意不要追高哦,小仓位低吸就好。

板块投资机会:热点板块上,除了霸哥周末晚上说的那些外,短线留意霸哥反复跟大家强调的5G、芯片,高送转可以注意下,尤其是一些业绩较好绩优公司的补涨机会,不追高哦。

一些操作观点及注意事项周五晚上的文章也说了就 不在重复了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注霸哥每天早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