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回落这几大亮点要注意


在内忧外患下,大涨突破之后今天A股迎来意料之中的缩量回落整理走势。午后稀土板块迎来炸板潮,多只涨停的稀土股打开涨停,龙头金力永磁也未能封住涨停,半导体板块再度走强,华微电子封板;5G板块盘中异动拉升,龙头欣天科技7连板;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大跌25%,人造肉概念股开盘全线大跌;前期热门股浙江龙盛跌停。黄金概念股拉升,荣华实业直线拉升封板,指数低位徘徊。截止收盘,沪指跌0.5%,创业板指跌近1%。总体表现有喜有忧,喜的是外资还在持续买入,指数还在2900点上方,多头仍占据优势,短线反弹趋势还好。忧的是成交量再次萎缩,资金做多热情大减,追高意愿不足,反弹持续性堪忧,且昨天领涨的券商股早盘弱势冲高后就偃旗息鼓,作为市场风向标,预示反弹岌岌可危。另外,从技术形态来看,三大股指均为阴十字星形态,全天垂死挣扎都没能翻红,显示上方压力重重,明天可能还要缩量小阴小阳线围绕2900点震荡整固一天,再决定是向上补缺口还是重回下跌格局。

盘面上,指数虽然萎靡不振,个股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涨停个股仍高达75家,下跌个股居多但跌幅不大,领涨的板块依旧是涨停潮,只要不盲目追涨,跟对农业、科技、稀土三大主线,持股不动或低吸埋伏,基本都有机会喝汤甚至吃肉。

热点板块表现上,今天题材炒作依旧是稀土、科技、农业三大主线此起彼伏,你追我赶,热闹非凡,各领风骚一阵子!只要有以下几大亮点:

1、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近期炙手可热、不可一世的稀土概念股在早盘集体高潮后终于乐极生悲,跳水回落。今天估计有不少朋友进去被套吃面了。霸哥昨天已经千叮万嘱提示大家不要去追高了,相信看了文章的朋友都无济于事,这么好又负责任的霸哥,值得大家高抬贵手点个赞啊,点赞的朋友腰缠万贯股票大赚!不过,稀土概念股短线虽然见顶回调,但是主力资金介入深,后市大概率还会反复活跃的。对于盛和资源、科恒股份之类底部滞涨的个股逢低可以适当关注,或许有补涨机会,高位股没有回调到位不要冲动去接力!

2、5G、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依旧是市场反弹主力军,不用多说,一如既往地看好!稀土板块今天天量见顶后,出逃的活跃资金可能会回流人气科技股,尤其是有真金白银实质性利好加持的5G概念股。

3、稀土板块没落之际,虎视眈眈的农业种植业个股趁机一跃而上成为最强风口,中米局势没有缓和之前,短线还会继续活跃,关注底部反弹趋势好的滞涨个股补涨机会。

4、券商霸哥说了,大盘反弹能走到哪里,2800点缺口是否被回补,很大程度上由它说了算,继续重点关注!

5、乱世买黄金,黄金股最近成为资金避风港,走出了一轮波澜壮阔的上升行情,俨然成了不惧波动、穿越牛熊的白马股。不过,这个板块走势一直都是间歇性活跃,持续性不强,不要去追涨,而且长期来看没有什么投资价值,如果要我选择的话,我宁愿买低估值有业绩支撑的消费白马股,走势虽然不温不火,却是最安全稳健的。

6、昨天拔地而起的基建板块今天并没有惊艳表现,主要还是题材老生常谈,没有什么新意,留意一下今天股票先机筛选的四连扳个股英可瑞能不能超预期走强带动充电桩新基建方向异军突起。

7、科创板箭在弦上,创投和科创板影子股一直都有利好消息刺激,有卷土重来预期,看看能不能成为新主线。

晚间有重大利好的股票

昂立教育:回购股份比例达到3%

  凯撒旅游:拟7.85亿元购买海航酒店控股10.09%股份

  百利科技:子公司签订4.66亿元重大合同

  得利斯:拟定增募资不超9.9亿元

  尚纬股份:公司及子公司近期中标1.86亿元项目

  *ST大控:子公司拟收购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

   凯盛科技:拟投建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以及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

  绿城水务:拟斥资近20亿元投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国风塑业:拟1.9亿元投建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项目

  风范股份:签订1亿元线路杆塔销售合同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