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开门红,会有延续吗


忽如一夜春风来,周末利好满天飞,乐观情绪提振下,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午后维持高位横盘震荡格局,指数放量盘整,两市逾百只个股涨停,多方情绪较为浓厚,带动市场赚钱效应,我大A今天终于一鼓作气拿下久攻不下的60天线,放量报复性反弹报收3044点,离回补3052点~3088点缺口目标只有一步之遥了。盘面上看,午后氟化工、燃料电池等板块相继走强,华为概念、OLED等电子科技题材股全天领涨。截止收盘,沪指涨近2.1%,创业板指涨近3.8%。5G华为概念股早盘高开后持续冲高,泰晶科技(SH603738)、光弘科技(300735)等近20只个股涨停,板块内掀涨停潮,消息面上,特朗普表示,向华为出售零件的美国公司应被允许继续出售;垃圾分类板块开盘走强,绿色动力(601330)、联泰环保(603797)等多股涨停,龙马环卫(603686)、上海环境(601200)等跟涨;白酒板块盘中持续走强,五粮液(000858)、贵州茅台等纷纷冲高,茅台盘中最高达每股1035元,市值跃居A股第四;OLED概念股盘中异动拉升走高,欧菲光(002456)、星星科技(300256)直线拉升双双封板,领益制造、联创电子(002036)等个股跟涨;午后氟化工概念股盘中拉升,多氟多(002407)直线拉升封板,永太科技(002326)大涨9%,巨化股份(600160)、氯碱化工(600618)、三爱富均纷纷走高;随后,燃料电池板块盘中异动拉升,美锦能源(000723)直线拉升涨停,全柴动力(600218)、雪人股份(002639)等个股纷纷跟涨。

收盘后又传来一个大消息。A股暴涨后,欧美股市也莺歌燕舞飙升,截止发稿,美股期货大涨超1%,今晚或再创历史新高,欧洲股市也不甘示弱追随,大多已经进入技术性牛市。在全球股市迭创新高、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大A即便再不济,反弹也还可以再飞一会儿的。即便是指数反弹空间不大,在市场悲观情绪反转和风险偏好转强的大好背景下,超跌的个股也会迎来绝佳的反弹时机。盘面上,指数和个股比翼双飞,热点全面开花,赚钱效应火爆,这种皆大欢喜的行情就不用多说了。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盘面有六大异象对市场后市走势将会有重大影响,需要重点关注:

1、强者恒强,白马股已经疯狂了!今天又有多只大涨创出历史新高,其中一些今年以来涨幅惊人,不仅透支未来增长空间,而且股价上涨幅度远超本身业绩增速,甚至已经偏离正常估值水平了。虽然霸哥一直都提倡价值投资,坚持一手白马,一手题材,但是面对白马股疯涨的行情,我觉得这个时候要保持一份清醒,好的股票也要有好的买入价格,高位高估白马股要警惕短线见顶调整风险!

2、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今天表现不如人意,而科技股则全面崛起,后来居上成为反弹主力军。科技股不用多说,继续看好不变,如日中天的券商股走势突然萎靡不振,让人捉摸不透,也忧心忡忡。霸哥觉得,一方面是风口浪尖上的科技股太过强势吸金,加上场外资金入场不积极,所以遭到喜新厌旧、供不应求的资金抛弃,另一方面主力好像是故意砸盘券商股压指数似的,如果明天券商股强势反包,大盘将会再接再厉向3052点到3088点缺口位进军,否则大概率将会在3052点下方缩量震荡。作为行情风向标,人气和资金聚集地,券商股理应一马当先走强,如果券商股提前倒下了,那么反弹行情就要修整一下了,甚至离结束也就为时不远了。

3、今天成交量虽然有所放大,但是还明显不够,沪指2600多亿的成交量反弹高度有限,很难走出激动人心的大行情,要继续反弹必须得补量,否则又会缩量回踩60天线3008点支撑。创业板今天量能放大不错,还有一定补涨空间,因此接下来中小盘科技股、题材股机会要比权重股大,高位权重股有回调压力,注意不要踏错节奏。

4、日-本加强对韩国半导体材料出口和华为折叠屏手机即将上市,沉寂已久的OLED板块爆发成为最强风口,短线有望继续活跃领涨,重点关注叠加华为概念和中报业绩高增长以及高送转填权个股机会。

5、当红垃圾分类、环保股炒作依旧如火如荼,多情浪荡的资金还在乐此不疲地挖掘底部滞涨个股反弹机会,短线反弹还可以高看一线,继续看好不变。

6、明天港股开市,北上资金通道休市,作为先知先觉的聪明资金,其动向值得我们关注留意。如果北上资金继续高位大规模加仓追涨,那么A股反弹就更是如虎添翼了。若大规模砸盘出逃,则明天冲高回落缩量震荡就在所难免了。小规模流出或流进则不足挂齿。

总的来说,今天A股一顿操作猛如虎,全天高举高打全线大涨,喜迎7月开门红,强度大超预期,技术上短线反弹还可以更上一层楼,明天继续上涨上攻3052点缺口可能性大。如果量能能够继续有效放大,明天快马加鞭大阳线回补3052点到3088点缺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否则就会上攻到3052点附近遇阻回落,在3000点到3050点附近反复震荡,以充分消化前期套牢盘。综合各方面情况,尤其是券商股走势来看,明天指数冲高回落缩量震荡概率大,个股也会开始分化,胜者为王,大家注意不要追高就好,继续耐心持股待涨,或者逢低大胆买入。方向上,明天看好科技股、题材股继续反弹机会,高位权重白马股暂且回避先,备受追捧的5G华为概念股、OLED、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是重中之重,其次是人气高涨的垃圾分类、环保概念股,最后是上可供退可守的券商和低位白马股。

如何打一个漂亮的翻身战?为了大家能更好的把握住七月黄金行情,我们给大家准备了几只7月金股,全部是我们团队资深老师深入调研所得,想要的话感觉!

晚间有重大利好的股票

晶华新材:拟增资收购深圳三得51%股权

 弘讯科技:筹划收购智赢装备79.8%股权股票停牌

  长安汽车:公司及子公司获得6.5亿元财政补贴

  音飞储存:拟3亿元投建智能物流机器人项目

  海格通信:签订2.2亿元供货合同

  伟明环保:中标2.7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步长制药:已耗资9.34亿元回购4%股份

  福田汽车:已耗资2.13亿元回购1.33%股份

  美的集团:累计回购4001万股耗资近20亿元

  嘉化能源:已耗资4亿元回购2.85%股份

  旗滨集团:已耗资2.3亿元回购2.26%股份

  太龙药业:已耗资1.05亿元回购4.11%股份

  东阳光:已耗资4.5亿元回购1.73%股份

  华创阳安:已耗资4.87亿元回购2.77%股份

  信维通信:子公司收到7000万元政府奖励资金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