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大隐患不可小觑哦


大跌后今天A股如期迎来弱反抽,三大指数表现分化,沪指上蹿下跳磨蹭一天都没能红盘,创业板知耻后勇带领个股和市场率先走出暴跌阴霾,不然今天又是哀鸿遍野一片!科创板对标概念股成资金追捧对象,截止收盘,沪指跌0.17%,创业板指涨0.74%。盘面上,科创板对标公司概念午后持续大涨,三超新材300554、岱勒新材300700、扬帆新材300637等近10股涨停;白酒板块异动,龙头酒鬼酒(000799)涨停后开板;ETC走出诱多走势,万集科技(300552)、金溢科技(002869)等拉高后大幅下杀,板块内个股纷纷下挫。个股方面,新城控股(601155)收盘跌8.9%,巨量成交超80亿元冠绝市场,远超排名第二中国平安的48.9亿元,其中主力出逃逾20亿元。不过,虽然市场人气和情绪有所回暖,但是总体表现还是偏弱的,今天的缩量十字星只是下跌过程中的小反抽而已,走坏了的趋势仍未改变。盘面两大隐患不可小觑:

1、无量反弹,资金无心恋战,做多意愿不足。地量之后还有地量,赌-场都快揭不开锅了。沪指1500多亿这样微不足道的地量,2900点都站不稳,市场流动性岌岌可危,没有量所有的反弹都是昙花一现,不可持续的。

2、行情重要风向标:外资这个A股最坚定深情的多头,似乎是嗅到了什么风险,也举手投降持续踩踏出逃了。被甩卖不止的高位权重白马股摇摇欲坠,有破位大跌风险!

市场上,二八分化明显,权重白马股抱团松动开始回调,表现萎靡不振,题材股超跌反弹逆势活跃。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热点乏善可陈,轮动过快,赚钱效应不强!近期逆天的垃圾分类、环保、ETC、黄金股全线熄火,而霸哥提示大家重点关注的科创板对标概念股则异军突起,成为最强风口!今天板块爆发涨停潮,明天会有分化,但是科-创板开通前依旧是最值得关注的主线!此外,券商板块今天又风光无限秀了一把演技,力挽狂澜成为盘面救世主,霸哥昨天给大家举例提到的个股表现都不错哦。接下来依旧要重点关注。行情能走到哪里,很大程度上由它说了算。作为行情风向标和反弹领头羊,如果券商股破位倒下了,行情离结束也就为时不远了。人气科技股今天表现马马虎虎,但机会越来越近了。霸哥觉得,随着科创-板开通在即,风口浪尖上的科技股有望提前大盘见底,迎来一波大反弹行情!重点关注股性活跃、业绩高增长、叠加高送转填权的5G华为概念股和芯片半导体以及OLED个股机会!其他热点方面,氟化工、白酒、汽车等概念股表现抢眼,但是对于市场影响不大,更多是个股行为,所以就不再赘述了!

总的来说,今天A股顽强不屈险守半年线2908点,个股大多出现止跌企稳现象,赚钱效应开始回升,这是好现象,技术上,短线反弹还可以看高一线。只要美股今晚不崩盘,明天大概率还有向上反抽30天均线2938点~2950点机会。但是如果不是强势放量大涨,站上20天均线2965点,就要逢高卖出,不能追涨!还有一种情况是,若美股今晚大跌的话,可能明天开盘就会直接跌破半年线2908点,因为现在的市场已经是如履薄冰,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引起资金慌不择路出逃。个人对明天走势判断是最好的结果也是冲高回落,即便是继续反弹也不能贸然追涨,也是短线逢高卖出机会,大概率还要继续调整,2900点凶多吉少!半年线2900点是多头最后的防线,也是短线操作止损点,2900点不破多头还有卷土重来机会,一旦跌破了就要无条件出局,接下来市场将会开启C浪下跌,考验甚至跌破下方2800点缺口。关于后市霸哥的观点依旧是,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刺激,大盘仍会继续向下震荡调整,2800点缺口跌破只是时间问题,这是大牛市来临前熊市最后一跌,也是A股下半年最佳买点。科-创板开通之前越是大跌越是低吸机会,跌到2800点附近或以下可以大干一场。机会是跌出来的,行情总在绝望中产生,2900点以下激进朋友可以考虑分批进场抄底,对于大部分稳健的朋友来说,目前还是以观望为主!近期操作方面,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控制仓位,低吸为主,不要追涨;二是中报密集披露来了,要警惕个股业绩暴雷风险;三是远离规避各种问题股、垃圾股。四是要关注市场成交量和赚钱效应,成交量如果还是萎靡不振,那么反弹就是卖出机会,指数接下来不是阴跌就是大跌,赚钱效应如果不强,那么最好观望为主!

重大利好的股票

*ST大洲:获和升控股举牌 不排除继续增持

  元成股份:预中标2.58亿元工程项目

  高能环境:签订8879万元合同

  腾达建设:中标4.85亿元工程项目

  城发环境:中标伊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招商项目

  海南橡胶:拟3.67亿元收购乳胶床垫企业股权

  新兴装备(002933)9日晚公告,公司与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江宁)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投资建设南京新兴航空装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达成共识。项目从事业务内容包括直升机、大飞机、战斗机等航空器供电系统、发电机系统、起动/发电系统和电气系统架构产品以及电推进飞机、特种车辆和新能源汽车用高功率密度电机系统及基于碳化硅器件的集成电机系统的研发及生产等。初步规划投资总额不低于10亿元。

  云海金属:拟2.35亿元收购重庆博奥镁铝100%股权

  中顺洁柔:拟40.87亿元投建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