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昏昏欲睡,多留意下这几方面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高开,稍作震荡后快速冲高,10:01时见全日最高点后持续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A股持续走低,盘中三大股指一度全部翻绿,两市成交额维持地量,板块持续性不强。截止收盘,沪指涨0.08%,创业板涨0.25%。盘面上,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降息的预期,黄金股持续走强,银泰资源(000975)、萃华珠宝(002731)、金洲慈航(000587)等涨停;有色金属板块走强,电工合金(300697)、众源新材(603527)、丽岛新材(603937)涨停;美国政府9日宣布减免110项中国输美商品关税,包括用于癌症放疗的医疗器械和电容器等,医疗器械板块延续强势,理邦仪器(300206)、九安医疗(002432)、国新健康(000503)等多股涨停;今天A股虽然涨跌互现,看着比昨天养眼多了,但是韭菜毫无喜感,相信很多人都是赚了指数亏了大钱,一腔热血,却摊上这么个扶不起的阿斗,时也命也。不得不说,我A就是个奇葩,看指数你永远不知道个股有多惨,股民有多苦;不到收盘,你永远不知道今天是喜是悲!

总的来说,今天A股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跌,再次回踩半年线2915点支撑,而且尾盘又垂死挣扎拉起,走势和昨天如出一辙,也和霸哥预测的一模一样。今天市场表现可谓是有喜有忧。喜的是,嗅觉灵敏的外资开始逆市抄底了,市场恐慌杀跌情绪有所缓解,龙头个股三超新材(300554)已经走出4连板高度。忧的是,一方面市场人气依旧惨淡,主力无心恋战,热点涣散且持续性差,一追就是大面,赚钱效应不强。另一方面,盘面已经惊现大利空,作为行情风向标和反弹领头羊的券商股突然倒戈跳水砸盘,走势岌岌可危,短线破位下行风险非常大。此外,稳定市场的高位权重白马股筹码松动迹象明显,闪崩个股开始出现,这是A股下一个致命风险。风险都是涨出来的,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一旦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这些今年以来大涨的权重股补跌调整,指数回补下方2800点缺口就在所难免了。热点板块表现上,今天就不详细分析了,领涨的题材都是利好消息刺激的有色、医疗器械、黄金等,联动性不强,带不起人气,且十有八九是一日游,关注意义不大。短线来看,A股积弱难反,上涨寸步难行,下跌又有强烈抵抗,有利好刺激就动一下,没有就半死不活躺尸,让人昏昏欲睡。霸哥的观点依旧是旗帜鲜明,简单直白:

1、技术面来看,大盘下跌趋势一目了然,如果没有奇迹产生,明天2900点依旧难保,但只要美股今晚不大跌,估计郭嘉队肯定不会轻易放弃,为了IPO事业,拉红盘概率还是很大的。

2、半年线2900点是多头最后的防线,也是短线操作止损点,2900点不破多头还有卷土重来机会,一旦跌破了接下来市场就会顺势考验甚至跌破下方2800点缺口。

3、这几天无形之手一直在控制着指数,每次跌到半年线2900点附近都会被拉起,但是只护不拉,这种情况是持续不了多久的,迟早绷不住要下来寻求支撑。退一步海阔天空,其实跌下来释放压力,机会反而更大。温馨提示:私下gwjl168djdf回复“牛股”,霸哥V可以获得当日三只牛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4、科-创板开通之前越是大跌越是低吸机会,跌到2800点附近或以下可以大干一场。机会是跌出来的,行情总在绝望中产生,2900点以下激进朋友可以考虑分批进场抄底,对于大部分稳健的朋友来说,目前还是以观望为主!

5、投资机会上,短线规避高位白马股补跌风险,权重股方面重点留意券商股机会,题材股方面,科技股是重中之重!具体方向是备受资金追捧的5G华为、芯片半导体、OLED概念股,炒作蔚然成风的科-创板对标股。

6、选股方面,中报业绩超预期高增长个股是首选,给大家举个例子分析一下,股性活跃的川恒股份昨天公布中报业绩增长70%~100%,相比一季报27%大超市场预期。技术面上,股价严重超跌后,近期反弹趋势良好,昨天受大盘调整影响,主力顺势高开低走洗盘,今天洗盘完成后直接高开高走大涨。大家选股的时候按照这种方法去,短线赚钱机会还是有的。不过,现在个股已经有3600多只,选股难度大,而且中报业绩增长个股很多,但受市场资金追捧持续大涨的个股却很少,如何才能更好把握个股中报行情吃一口大肉呢?

7、近期操作方面,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控制仓位,低吸为主,不要追涨;二是中报密集披露来了,要警惕个股业绩暴雷风险;三是远离规避各种问题股、垃圾股。

关于后市,霸哥的观点依旧是,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刺激,大盘仍会继续向下震荡调整,2800点缺口回补只是时间问题,这是大牛市来临前熊市最后一跌,也是A股下半年最佳买点。

重大利好的股票

 三棵树:首次回购逾600万元股份

  克明面业: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葛洲坝:上半年新签合同额1403亿元

  浙江交科:下属公司中标70.92亿元工程项目

  亚光科技:子公司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8500万元合同

  太阳纸业:拟逾20亿元投建年产45万吨特色文化用纸项目

  科士达:联合宁德时代与宁德霞浦县政府签新能源储能设备项目协议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