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破黑周四魔咒市场要变好了吗?


隔夜美股又一骑绝尘新高,带动全球股市进入高光时刻,深陷泥潭的A股也迎来喘气反弹机会,一波三折缩量小涨。午后三大指数再度回落,市场热点较为散乱,科创板个股波动较大。截止收盘,沪指涨0.48%,创业板涨0.8%。盘面上,午后食品股走强,双塔食品(002481)直线拉升封板;消费电子板块表现活跃,瀛通通讯(002861)、德赛电池(000049)、国光电器(002045)等涨停;5G板块回暖,光库科技(300620)率先涨停,富通鑫茂(000836)随后封板;OLED概念股盘中崛起,香山股份(002870)涨停;辅仁药业(600781)复牌跌停,公司回复问询函称,目前公司及子公司未受限现金金额不足378万元,致无法按期发放现金红利;人气股潜能恒信(300191)打开涨停,午后跌停上演“天地板”。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股比股气死人,别人的股市天天新高,我大A在2900点附近半死不活拉锯快一个月了还是分不出胜负,简直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啊!不过,虽然整个7月份指数一直萎靡不振,在2900点附近上下两难,但是以上证50为代表的绩优股牛市一直在进行中,不少个股走势非常凌厉,即便是大牛市也罕见啊!君不见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这些传统白马股狂欢大涨后,沪电股份鹏鼎控股汇顶科技圣邦股份等绩优科技股也后来居上,新高不断!所以,其实我大A股真的不是一无是处,不管是熊市还是震荡市或者牛市,每一年都有好几波容易赚钱的吃肉行情!大家炒股还是重在选个股,不要被指数牵着鼻子走,记住霸哥的口号,A股垃圾股当道鸡犬升天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未来业绩为王,一手价值白马股,一手成长科技股,才是投资A股正道!

盘面上,今天又是无量反弹,指数空涨,个股低迷,赚钱效应一般,大盘就像走钢丝一样,颤颤巍巍、惊魂不定,稍有风吹草动就有可能一头栽倒的。尤其是午后,波澜不惊的市场,其实已经是暗流涌动:

1、本周叱咤风云的科创板和科技股午后大热倒灶,很多个股被砸盘回落明显,抱团炒作的资金好像怕夜长梦多,要远走高飞了。跷跷板效应下,资金开始回流调整多日的大消费和大金融板块,所以尾盘指数才又顽强不屈拉上来,但是很多个股不跟涨。

2、高位股开始出现核按钮,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一点回暖情绪又被雨打风吹了!

3、风水轮流转,热点轮动加快,持续性越来越差,午后大消费、农业、种植业、银行等防御性品种异军突起,风头一时盖过炙手可热的科技股,明天市场风格可能会短暂切换到权重白马股上。

刚刚,传来一个大消息,下周二中-美重启磋商,这个消息很多人解读是利好,霸哥觉得这是预期之内的利好,影响有限,而且因为谈-判时间和结果在下周,在没有明确的成果出来时,资金做多积极性将会受到制约。

总的来说,今天A股低开高走,震荡上涨,打破黑周四魔咒,走出三连阳看涨K线组合,强势有点超出预期。而且尾盘资金进场抢筹,调整多日的大金融板块异动拉升,说明主力还是看好明天反弹的。此外,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北上资金今天又净流入20亿,外资还是那个最坚定的多头。技术面上,短线反弹趋势良好,尤其是作为市场定海神针的上证50指数真是牛逼哄哄,已经摆出了进攻态势!因此,明天大盘仍有反弹空间,2900点不破,桀骜不驯的多头大概率会去反抽一下2950点,甚至3000一句话总结,2900点不破,轻指数重个股,安心持股待涨,或逢低大胆买入就是!大盘没有放量大涨彻底改变调整状态,就不要重仓满仓激进操作。

投资机会上,科创板和科技股仍是市场最强风口,一些绩优科技股已经走主升浪上涨了,尤其是消费电子类科技股近期走势风生水起,可以积极挖掘底部滞涨个股。另外,明天指数要大涨突破2950点压力位,一定少不了大金融板块发力,近期持续调整的证券和互联网金融个股可以重点关注。本周科创板个股赚钱效应爆棚,吸金无数,有人中签一天赚5倍,有人抄底两天赚100%,但遗憾的是,很多人一开始对科创板都是观望的状态,并没有抓住第一批科创板个股暴涨带来的收益机会。而第二批科创板企业将在下周一、二两天集中申购,科创板打新的第二次确定性的行情机会即将到来!

重大利好的股票

伊利股份:已耗资近58亿元回购3%股份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545亿元重大项目

  博迈科:签订42亿元海上液化天然气工厂模块建造合同

   万马股份:中标1.8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城发环境:中标辉县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龙马环卫:中标8.85亿元环卫一体化项目

  四维图新:子公司中标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项目

  汉邦高科:中标1.72亿元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安靠智电:中标4034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川能动力:川能锂能基金拟7.79亿元获取能投锂业62.75%股权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