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没有落地之前还是以这些为主


今天A股又昏昏欲睡十几个点玩一天,最终有惊无险收场!全天表现波澜不惊,犹如死水一潭,多空双方势均力敌,有气无力地像睡着了一样。可以预见,在周四在重磅会议、中米谈判、美联储议息结果出来之前,多空双方都不会轻举妄动,市场难以有大的机会,更多可能是继续围绕2900点上下80点弱势震荡筑底为主!到时候,如果有大利好,大盘会一鼓作气加速向上突破,如果出现利空,则会顺势回踩下方2800点缺口,补掉隐患了却多头心病,然后再扬帆起航!所以短线在靴子落地之前,我们的操作策略:一是轻大盘重个股,虽然指数这个月一直在2900点附近上下两难、半死不活,但是个股机会却是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科创板个股炒作超预期火爆,赚钱效应爆棚,白马股高位震荡调整时,绩优科技股后来居上领涨,技术面上很多个股已经迈入趋势慢牛行情,不是新高就是走在创新高的路上。如覆铜板行业龙头个股生益科技中报业绩超预期增长,股价三天暴涨近30%,今天机构资金竟然还加仓追高,四家机构饥不择食,疯狂抢筹买入6.1亿,充分说明了绩优股是当下市场的最强主线,没有之一!二是控制仓位,消息面没有明朗之前,不要贸然博傻,切忌满仓重仓激进操作!只有这样才能笑看涨跌,在机会来临时更好上车,在风险出现时最大限度规避损失!

总的来说,现在的A股就是一个分化割裂的市场,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20%左右的白马股和绩优科技股成为资金避风港,强者恒强,股价屹立不倒或天天向上。80%左右的平庸个股跌跌不休,弱者恒弱,最终在注册制的车轮碾压下大多数将会逐渐沦为无人问津的仙股、僵尸股。所以,大家选股上,不仅要业绩为王,题材为辅,还要兼顾流动性,那些一天成交量千万左右、分时图像心电图一样的个股,已经被市场淘汰了,没有套利空间更没有投资价值!明天来看,今天大盘不仅顶住了券商股大跌利空,而且港股跌这么多竟然还安然无恙,因此明天继续向上反抽2955点~2980压力位仍是大概率事件,不过从目前成交量和市场人气来看,横盘震荡或者遇阻回落,甚至跳水杀跌可能性依旧是很大!一句话总结,2950点近在咫尺却久攻不下,谨防久盘必跌风险,周四三件大事靴子没有落地之前,2950点以上不追涨,逢高卖出为主;2900点不破,轻指数重个股,安心持股待涨,或控制仓位逢低买入就是!

投资机会上,盘后保险板块个股中报业绩靓丽,明天大金融板块带动指数向上突破2950点压力位可期,但是预计持续性不强,因此不要去追涨。目前市场赚钱机会毫无疑问是集中在科创板和主板绩优科技股上面!尤其是主板中5G华为概念股、消费电子概念股机构资金布局抢筹迹象明显,短线仍是市场炒作主线!超声电子、全志科技、新易盛、光迅科技、华工科技、紫光国微、通宇通信、长盈精密等底部滞涨绩优股或有补涨机会。

重大利好的股票

完美世界:董事提议公司回购3亿元至6亿元股份

  *ST尤夫:获专项解困基金再度增持持股达18%

  勘设股份:联合体预中标贵州省高速公路ETC项目

  浦东建设:子公司近期中标11亿元工程项目

  粤水电:二季度新签工程施工项目订单金额53.92亿元

  美锦能源:与嘉兴国资系企业在氢能源领域合作

  中油工程:子公司与中国石油伊拉克公司签署GPP项目合同

  大龙地产:上半年房地产业务签约金额同比增逾13倍

  东南网架:上半年承揽钢结构业务订单金额74.55亿元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