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主线可重点留意!

行情总在半信半疑中进行!在一片怀疑和看空声中,今天A股反弹再下一城,强势五连阳突破3000点大关,先知先觉的外资继续流入看好后市不变。美中不足的是,除了早盘短暂上攻,指数全天都是震荡回落的,3000点关口还难言站稳,还有震荡整固需要。盘面来看,大金融板块表现一鸣惊人,风光无限成为两市最强风口。跷跷板效应下,科技股被压制,表现不如人意。创投、数字货币、粤港澳大湾区、ETC概念股等涨幅居前、农业、养殖业、白酒板块拖后腿。个股普遍上涨,涨停板个股急剧增加到69家以上,赚钱效应空前火爆,短线个股做多时机又来了。成交量有所放大,节前离场避险的资金开始逐渐回流市场。


明天来看,今天指数在周末大利好刺激下,出现冲高回落现象,5连阳后调整风险近在咫尺,3000点大关还需要震荡整固,下方普通缺口2980点可能还要回补的。操作上,指数在2950点之上,坚定不移看好做多市场,逢低积极买入,3000点上方谨慎追涨,仓位重的朋友逢高卖出为主!


明天可重点关注这几条主线:1、创投今天表现不错短线还可以继续留意,2、其次近期滞涨走势良好的三季报业绩高增长、市盈率50倍以下的5G华为、芯片半导体等绩优科技股是首选;3、在就是超跌题材股和互联网金融(数字货币)个股,可以看市场实际情况低吸,不宜去追高哦;4、最后是业绩稳健的医药、食品饮料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