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利好消息了,明天市场又该怎么走?

在上证50权重股顽强不屈护盘下,今天A股半死不活缩量震荡一天,最终绿盘报收,险守20天线2971点。日K线三连阴,弱势尽显。资金无心恋战,成交量萎缩至今年2月1日以来最地量水平,明天要变盘了!3000点的A股十几年不涨价了,还这么不招人待见,真是一言难尽啊!虽然A股不行,但痴情的外资不信邪,今天又扫货20多亿,连续6日净流入。外资拼命买,内资拼命卖,我们是有多瞧不起自己!盘面上,指数有惊无险波澜不惊,但个股跌得惨不忍睹,市场的激情好像突然消失了,仿佛又回到了2018年暗无天日的光景,奄奄一息的A股已经陷入流动性危机了。除了少数机构资金抱团炒作、高高在上的趋势绩优股有所活跃外,大部分个股走势死气沉沉,无人问津。热点乏善可陈,没有持续性,以前最差也是一夜情,现在都是钟点房行情,甚至只是梦游一下就over了。追涨杀跌动辄就是一顿销魂大面,打板更是分分钟让你亏得肝肠寸断,怀疑人生!尽管这一届股民都是身经百战,经历过牛市狂飙和股灾排水渠过弯的老司机了,但面对这样惨绝人寰的行情,仍然很容易把车开到沟里去。总的来说,今天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没有成交量没有人气没有主线没有赚钱效应的磨人行情,了无生趣的市场好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阴森恐怖。为数不多的亮点有:


1、三季报业绩超预期增长个股依旧备受资金追捧,相关个股如富瀚微(300613)、爱朋医疗(300753)、盐津铺子(002847)等走出了大牛市的气势,所以接下来三季报业绩亮丽个股还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2、科技股走势依旧低迷不振,虽然立讯精密歌尔股份等大涨新高,但已经带不起板块和市场人气了,短线不会再有8、9月份那种普涨行情了。霸哥的观点还是,科技股仍是市场核心主线。不少优质个股从高位下来已经跌了30%了,跌出逢低买入机会了。尤其是那些快要回调到60天线附近的绩优股,可以大胆分批买进博弈反弹机会。只有科技股整体走强,才能吸引资金进场做多,市场才会有像样的反弹,像现在这样靠银行股等权重股拉指数撑场面,个股跟跌不跟涨的反弹是走不远,也持续不了多久的,因为没有群-众基础,不得人心。


3、在绩优白马股和科技股休整后,题材股炒作有复苏苗头,但遗憾只是一些不甘寂寞的小游资所为,难登大雅之堂,没有什么板块效应和持续性,更多是零星的个股行情。要么买不到龙头个股,要么买到杂毛就是套。只可低吸,不能盲目追涨。智慧政务、无人驾驶、数字货币等泛科技股以及老气横秋的人造肉概念股表现出色,期货、粤港澳、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4、涨时重势,跌时重质。食品饮料、医药等绩优白马股依旧稳扎稳打上涨,尤其适合稳健的朋友关注。稀缺优质的近端次新股依然备受追捧,龙头壹网壹创开板当天被机构买入后,连续两天一字涨停,备受市场瞩目。


晚上,突发重磅消息,欧盟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欧美股市全线上涨,人民币也跟着升值,客观上有利于连续缩量调整的A股探底回升,明天指数继续缩量震荡,小阳线反抽概率还是很大的。但即便IPO红小反弹也难改弱势盘整格局,如果不是放量大涨,赚钱效应爆棚,霸哥的观点还是短线宜观望先,不宜加仓追涨,如果高开无量反抽的话,仍要小心冲高回落跳水杀跌风险。关于后市,在连番利好刺激下,3000点近在咫尺却久攻不下,该涨不涨,要小心指数接下来再次回补下方2870~2879点缺口,甚至年线2840~2850支撑风险,到那个时候会出现更好的买入机会,多头才有望轻装上阵、乘风破浪反攻3288点高地!投资机会上,权重股方面,重点关注5G华为科技蓝筹股低吸机会,其次是护盘有补涨需求的券商股,题材股方面,关注反弹趋势好的三季报业绩超预期个股、超跌泛科技股,最后是业绩稳健的医药、食品饮料白马股等。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