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虽做多情绪不高,这些亮点可以多留意!

12年来,霸哥从小鲜肉变成中年大叔,北上深房价涨了足足10倍,普通商品物价涨了3-5倍,就是二师兄、鸡蛋鸭蛋、大白菜都上天了。世间变化那么多,真正永恒不变的,只有3000点的A股!不过今天还是值得热烈庆贺的,经过老乡们浴血奋战,大A2900点又守住了,炒个股天天搞得像大决战,做股民太不容易了。村长明天可以安心上大型抽-血机了,只是老乡们又成了炮-灰,亏了大钱。如果要评感动中国群体,股民一定有一席之地!外资昨天净流入243亿创历史新高后,今天继续爆买近40亿,而且买入的方向依旧是绩优科技股,说明其看好科技股未来的机会,这也是科技股今天逆势大涨的主要原因。一句话总结,科技股走牛是大势所趋,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值得注意的是,A股10年来首次,再现重大利好!邮储银行本次发行引入了“绿鞋”机制,发行后30天之内,如果股价出现低于发行价的情况,将有43亿的“绿鞋”资金入场稳定股价。这是近期发行的银行股所没有的,邮储银行明天破发可能性大降!据了解,这也是A股近十年首单、第四次引入“绿鞋”机制的IPO发行。10年来A股仅有3单IPO设置了“绿鞋”:工商银行(2006年)、农业银行(2010年)和光大银行(2010年),均在上市30天内全额执行,在“绿鞋”行使期内股价均表现良好,平均股价涨幅超过10%。

盘面上,指数还是半死不活上下两难,但个股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外资指望不上,关键时刻,还是科技股站了出来,一度带领大盘全线上涨,无奈市场人心涣散,量能不济,最终未能成功!热点板块依旧快速轮动,资金做多情绪不高,为数不多的亮点有:

1、科技股毫无疑问是全场最靓的仔,全村人最大的希望。短线逢低仍是重中之重关注对象,尤其是业绩高增长、估值30倍左右、回调到半年线附近或下方的绩优个股,大跌就是上车良机。注意高位高估值个股切忌追涨!

2、题材股方面,股权转让依旧是游资最爱,表现强者恒强,超乎预期;区块链、无线耳机连续调整后也开始接力反弹,这三大主线都值得继续重点关注,尤其是无线耳机概念股,今天龙虎榜机构资金继续豪买,一旦市场企稳走好,其中一些优质个股将会走出报复性反弹行情来的!

3、券商股今天继续领跌砸盘,但期货、互联网金融个股异动拉升,超跌券商股明天后来居上补涨概率大,尤其是如果科技股调整的话,主力拉券商股替补可能性大,有望率领大盘在年线2876点一带打响超跌反弹第一枪,逢低可以保持适当关注。

4、除了科技股、股权转让概念股领涨外,今天两市最大的亮点就是超跌钴锂板块异军突起,短线还有估值修复活跃机会,但记住低吸为主,切不可随意追涨,今天不少个股都是突然脉冲拉升然后大幅冲高回落。

5、悲观情绪蔓延,昨天收盘逃过一劫的浙商银行,今天直接低开震荡彻底破发,幸运的是跌无可跌的次新股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开始止跌企稳,近期活跃的人气品种瑞达期货南华期货长阳大涨。如果市场信心回归,可以留意一下绩优次新股的反弹机会。

6、盘后,易主席重磅讲话,强调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加强资本市场改革顶层设计,成熟一项推出一项,保护投资者利益等等,有利于安抚市场情绪,如果明天大跌、急跌是短线抄底好机会,但要记得控制仓位,快进快出为主!

总的来说,霸哥认为今天A股虽然垂死挣扎再次险守2900点,但从技术面和市场情绪以及量能来看,短线指数有向下考验年线2876点风险,若明天早盘先向上反弹谨慎追涨,防止冲高回落跳水风险,如果明天低开跳水大跌,则是低吸良机。一句话总结,上涨莫追,下跌低吸。关于后市,由于指数已经严重失真,少部分绩优股一直在逆势走牛,大部分个股已经跌到2700点底部以下了,所以激进朋友短线可以在年线2876点附近轻指数重个股,控制仓位,大胆低吸,2850点下方大跌大买。稳健的朋友可以等创业板长阴下探或缩量回踩到半年线1600点附近再进场。投资机会上,重点关注消费电子、华为产业链、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低吸机会,其次是券商、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超跌反弹机会;最后是区块链、股权转让、无线耳机等热门题材股套利机会。科技股

:这个今天就厉害了,外资、机构、游资大佬都重金买入,明天如果能冲击2板,有望带动科技股再次高潮,可以特别留意。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