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开门红后该何去何从?

周末诸多利好刺激下,今天A股垂死病中惊坐起,一波三折迎来12月开门红行情。不过,结果并不如人意,一是量能不济,指数冲高回落,骗炮坑人;二是人气涣散,个股流动性枯竭,跌多涨少,低迷不改。外资死多头依旧坚定不移看好后市,越跌越买,今天又净流入37亿,

盘面上,指数冲高回落毫无看点,但个股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打破个股4板空间,以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股依旧是场内做多主力军,只是由于资金接力不济,表现力度和持续性欠佳。为数不多的亮点有:

1、科技股依旧是全场最靓的仔,全村人最大的希望。短线逢低仍是重点关注对象,不多说了!高位白马股调整还没有结束,不要轻易去抄底,像茅台今年涨了一倍多,回调个20%应该是起步价。

2、券商股今天反弹又是一日游,这也是意料之中的走势,因为当前市场量能不支持券商股发动一波行情,只能是超跌反弹,短线依旧值得重视,无量弱势行情下,切忌追涨,低吸为主!

题材股炒作方面,机构加持追涨的无线耳机概念股强者恒强,表现最为惊艳,后市还大有可为!

强势反包涨停,带动股权转让板块再次走强;区块链个股表现依旧不见起色,但一些人气个股已经触底回升了,短线逢低可以留意一下。超跌股依旧是盘面暗藏最大主线,近期涨停板或大涨的个股十有八九都是超跌或前期滞涨的,今天领涨的酒店餐饮板块、汽车板块、猪肉股等都是超跌驱动,不过是市场非主流板块,反弹一日游概率大,莫追涨。年底资金无心恋战,指数不会有什么行情,但个股超跌轮动反弹机会很多,逢低重点关注叠加5G华为、芯片半导体、区块链等热门概念、过往股性好的个股反弹机会。

刚刚,重大事件传来,咱们突然宣布制-裁米国部分非政-府组织,这个消息出来发酵后,担忧再起,欧美股市和A50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跳水走势,对明天的A股开盘势必也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总的来说,今天A股虽然开门红,但冲高回落放量滞涨,弱势尽显,技术面上所有指数都呈现空头排列,有加速下跌趋势,明天还会继续向下探底。连续地量下,没有重大利空或利好影响的话,指数短期内大涨或大跌可能性都不大,大概率围绕年线2877点上下50点震荡磨底为主,个股超跌反弹行情将会轮番上演。所以,不必悲观,机会是跌出来的,控制仓位,逢低积极把握个股机会是关键!2850点下方轻指数重个股,大胆低吸,大跌大买。当然,下跌不言底,稳健的朋友还是继续等创业板长阴下探或缩量回踩到半年线1600点附近相对安全低位再进场。投资机会上,目前市场资金都在抱团科技股,重点关注华为产业链、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低吸机会,其次是券商股超跌反弹机会;最后是无线耳机、股权转让、区块链等热门题材股套利机会。同时,医药股、高位股补跌风险还在继续,注意规避为主!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