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最具上涨空间的股票在哪里?

今天A股市场再次顶住了外围股市集体下跌的压力,走出了相对独立的行情,两市最终收盘涨跌不一,整体表现明显强于外围市场。与我们最近的判断保持高度一致,本人最近反复强调,近阶段区间震荡是市场的主基调,指数在目前位置进退都有限,难涨得上去,也跌不了多少下来,所以轻指数重个股是最近操作的关键。


由于目前A股市场点位和估值都很低,大盘指数向下根本跌不到那里去了,大部分蓝筹股也调不到哪里去。但这并不代表很多小市值的垃圾股不会下跌,不会继续再创新低,沦为仙股甚至退市,这很值得大家深思。


今天在这里跟大家聊聊过去十年美国股市的发展过程,这是A股正在经历的阶段。相信大家都知道,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美股已经连续走了十年的长牛市。在此期间有哪些公司股价一直上涨,涨幅最大呢?无非就是像苹果、微软和亚马逊等这些科技巨头,还有像可口可乐(美国的茅台)消费类巨头公司。而在这十年牛市里,依然有很多小公司股价没有怎么涨,甚至灰飞烟灭。


这两年A股市场在外资和国内机构不断买入配置核心资产的大背景下,在大家看似大盘指数没涨和熊途漫漫的A股市场,其实大消费和核心科技股已经走出了连续翻倍的大牛市。A股市场并不缺乏美,缺乏的是善于发现和把握的眼睛。


近期我们长期跟踪的芯片龙头依旧涨势如虹,有部分投资者担心会在高位站岗高位接货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一直存在,但事实结果是这些股票翻倍再翻倍。早在那几只芯片龙头市值还在一百多亿,本人预测会陆续跑出过千亿市值芯片公司,到现在韦尔股份这些已经实现了,我们再等待北方华创这些公司再上千亿市值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