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将依旧是最靓的仔?

今天大A高开低走,涨跌互现。早盘科技股继续逆势大涨,半导体芯片板块涨停潮,创业板一度飙升近1%,午后风云突变,三大指数均小幅跳水震荡走弱,周期、金融股砸盘,沪指小跌未能练成九阳神功,创业板最后10分钟顽强收红。外资死多头继续豪赌A股,今天又爆买近80亿,连续21天净流入了,大盘还没到3000点,核心资产绩优股都快被外资买光了。作为对行情和政策最敏感的聪明资金,外资每天这么疯狂抢筹A股,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值得注意的是,不仅是外资不断买买买,杠杠资金也在加速进场,截至12月11日,两市两融余额为9802.80亿元,创近8个月新高,连续8个交易日上升。作为判断市场人气的重要指标,两融余额逼近万亿是大盘走强的先行信号!盘面上,指数虽然半死不活,但瑕不掩瑜,个股表现依旧是精彩纷呈,科技股人气爆棚,继续高歌猛进吹响牛市号角。可以说现在的A股,就是科技股波澜壮阔的行情,得科技股得天下!热点炒作高低切换,主要亮点有:

科技股依旧是全场最靓的仔,不用多说了,继续重点关注!今天半导体芯片高潮了,明天逢低可以关注滞涨的5G华为和调整到位的消费电子绩优股,高位连续大涨个股谨慎追涨,低位新崛起个股积极把握。对科技股投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和霸哥多多交流讨论,领取5G行业、消费电子行业、半导体芯片行业等优质个股拿去参考。这些个股都是估值偏低、业绩高增长、股价走势良好的个股,安全边际高,未来上涨可期!有可能会像前面很早分享的$北京君正(300223)$ 一样哦。偷笑!偷笑!

题材股方面,近期炙手可热的超级主线股权转让概念走弱,新龙头$南宁百货(600712)$午后板上放量,人气王麦克奥迪高位直线跳水,老妖股$宝鼎科技(002552)$新高2板后被砸回平盘,短线要注意高位股继续补跌调整风险!相比之下,漫步者逆着各种利空依旧强势不倒,万通智控也高位震荡抗跌明显,因此,无线耳机和胎压检测概念股可以多加留意,此外,区块链板块也一直都有利好消息刺激,同样值得继续重点关注。

其他方面,连板失败的高位大涨强势股,以及开板新股,是盘面上主要的杀跌力量。春节假期临近,继影视传媒板块昨天异动后,旅游板块今天也迎来超跌反弹行情。一日游非主流热点,莫追涨!最后一个值得关注的方向是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和白酒、医药为代表的白马股。指数要想向上突破,霸哥觉得券商股充当带头大哥是不二人选,一些绩优白马股近期调整比较惨烈,已经慢慢跌出性价比了,风水轮流转,如果科技股调整的话,记得逢低关注一下。

刚刚,突发大利好来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提及资本市场,今年股市政策利好一直不断,这是A股30年最受重视的一年,作为政策市,高层前所未有重视,是A股走慢牛长牛的最大底气,也是1.5亿股民的福祉,明天IPO红可期了!

总的来说,霸哥认为8连阳后,今天A股选择缩量震荡回踩,是上涨过程中正常的调整,短线反弹还没有结束,特别是创业板冲高回落K线可以看成是向上试盘动作,明天探底回升收IPO红可能性大。不过,由于创业板顶背离依然存在,加上年末资金无心恋战以及15号加-税靴子还没有落地,短线追涨要谨慎,仓位重、连续大涨个股逢高减仓为宜。关于后市,霸哥的观点仍是,没有重大利空或利好影响的话,指数短期内大涨或大跌可能性都不大,大概率会继续围绕2900点上下50点反复震荡磨底,个股超跌反弹机会将会轮番展开!3000点下方轻指数重个股,控制仓位,逢低积极博弈个股超跌反弹机会仍是最好的策略。投资方向上,科技股依旧是市场焦点,继续顺势而为,重点关注5G、消费电子、芯片半导体等绩优科技股低吸机会;其次是股权转让、区块链、胎压检测等热门题材股套利机会;最后是券商、白马股超跌反弹机会。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