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够借此利好消息拿下3050点压力位?

一些加我的粉丝问我昨天晚上怎么没有发文,是不是后面不发了啊!这里统一回复:昨天晚上因为电脑故障原因没有发成功,谢谢大家的关心,如没有其他特殊原因,会继续给大家进行盘面解读复盘的!祝大家股票赚钱多多!


外围股市停下创新高步伐,大A也吓得不敢太过高调,尽管外资继续爆买50多亿,但内资早已没了冲劲,各大指数今天继续缩量窄幅震荡。不过,从技术面来看,这两天调整像是蓄势突破、空中加油的样子,明天还有再攻前高机会!2019年快过去了,大A历经千辛万苦又回到3000点大关,创业板今年大涨超40%,这一年算圆满了!希望这次3000点能待久一点,不要没过几天,3000点攻坚战又变成2900点保卫战了,太闹心。12年了,大A还过不去3000点这个坎,每次摸爬滚打到这附近,股民都要被揍得鼻青脸肿,3000点这个点位,让无数的韭-菜,失去了10年的青春!霸哥12年前还是翩翩少年,转眼就成油腻中年了,世间变化那么多,真正永恒不变的,只有3000点的A股!


值得注意的是,12月18日,央行发布消息称,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其中,7天期逆回购规模500亿元,中标利率2.5%,与此前持平;14天期逆回购规模1500亿元,中标利率2.65%,较此前小幅下调5个基点。这是央行时隔20天重启逆回购,同时又是4年来首次下调14天期逆回购利率。释放货币政策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的信号,表明货币政策仍然是朝着边际宽松的方向行进。业内普遍认为,1月降准概率大,最快有望元旦前后落地,A股好事要临近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场节节走高,除了外资买买买、经济触底回升、和谈利好以外,跟持续宽松的货币环境也相关。当前市场环境,是不是跟一季度那波“小牛市”神似?


另外,大消息传来,商-务部发言人表示,中米双方正就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密切沟通,看来很快就可以实现了,若真的能顺利完成,对饱受折磨近两年的A股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好事,如果A股明天能够借此高开高走放量长阳拿下3050点压力位,将会见证奇迹发生!


盘面上,漫步者开盘遭遇核按钮,高位股大面积补跌,市场情绪骤然降温,云游戏、工业大麻、旅游传媒、氢能源、ST股等超跌股霸占涨幅榜,今天市场完全是低位补涨股的天下,涨停板虽然很多,但都是超跌首板,赚钱效应一般。热点板块表现上,科技股主线集体退潮,加上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也陷入调整,群龙无首下,题材炒作快速轮动,场面混乱如同一盘散沙,为数不多的亮点有:1、风险都是涨出来的,高位热门科技股大幅补跌,这是意料之中的走势,一些涨幅过大、估值明显高估的芯片类人气股短线还有调整空间,注意规避一下,同时一些低位滞涨、业绩增长不错的科技股将会轮番爆发补涨,逢低继续重点关注!

2、成交量萎缩下,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也难以继续走强,但板块反弹行情还没有结束,尤其是券商股短线还有机会爆发一次,带领大盘完成冲关3050梦想,逢低继续重点关注前排人气个股,以及叠加科技、区块链等热门概念的互联网金融个股反弹机会。

3、市场高低切换,漫步者等高位强势股坠落,超跌股成为最大风口!这个方向表现持续性最好的就是一直不受人待见的网络游戏板块,今天又爆发涨停潮!网络游戏板块不少优质个股业绩高增长,市盈率却是十几倍,未来还有估值修复空间,逢低可以继续留意!

4、控股股东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美联新材强势4连板,高送转个股再次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如果美联新材开板后还能继续大幅炒作,或有第二家个股出现,将会促使资金回归这个方向,高送转题材有望成为和无线耳机媲美的跨年度大题材,短线值得重点关注!


总的来说,连续高潮大涨后,A股选择横盘震荡方式消化获利盘,拒绝下跌,这是十分强势表现,如果没有大的利空突袭影响,后市反弹还可以高看一线,短线继续看好个股红包行情,注意高位抱团强势股补跌风险就好!明天来看,大盘应该放量长阳再创新高才是强势,才符合大反弹或牛市预期,因为一旦调整时间加长,会消磨资金做多热情,如果还是继续围绕3000点窄幅缩量整理,下周初可能会杀穿5日线及3000点来进行洗盘,甚至回补下方2962点缺口支撑再上行。综合来看,霸哥觉得明天缩量小阳线上涨可能性大!关于后市,指数短期内上涨趋势良好,可以暂时不看,个股机会依旧很多,很多个股反弹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不容错过!轻指数,重个股,控制仓位,3000点附近或下方逢低积极把握个股反弹机会仍是最好的策略!反弹不易,且涨且珍惜,牛霸哥希望大家都能大赚!投资方向上,科技股依旧是市场焦点;其次是券商股和互联网金融股,最后是高送转、年报业绩预增等热门题材股套利机会;另外,如果科技股调整的话,可以高低切换关注白马股超跌反弹机会。


著名游资动向:今天机构买入金额没有明显变化,游资继续倾巢出动占据场内主动权,但对高位的万通智控(300643)、漫步者(002351)等强势股是获利出逃,坚决走人,转而介入低位超跌股,短线注意高位题材股杀跌风险。赵老哥:买入漫步者2739万,买入钢研纳克477万,卖出方盛制药311万,赵老哥昨天买漫步者被套13个点的面,今天无奈之下选择继续加仓,看来想自救,毕竟龙头是不会轻易挂掉的。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漫步者3152万,买入梦网集团(002123)9514万,接盘机构的梦网集团打算做趋势投资,同时帮兄弟赵老哥解围买入漫步者3000万。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