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险守3000点,市场该何去何从?

本以为会有个IPO红,没想到今天大A又高开低走,领跌全球,沪指3000点差点晚节不保,创业板大跌超1%。其实,今天主力护盘很拼的,但方法不对头,强拉券商股搅屎棍,不仅没有激活人气,而且严重消耗了场内有限的存量资金,把其他股带崩了。不得不服,我大A真是专治各种不服,上涨比上吊还难,下跌如拉稀。外资还是那个最坚定的死多头,今天尾盘趁跳水时又爆买50多亿,连续26个交易日净流入,可惜内资自暴自弃又砸盘出逃338亿。3000点的A股,内资一直在卖,外资一直在买,擦肩而过的时候,彼此互骂一声SB。盘面上,指数全线下挫,个股表现冰火两重天,涨停板个股高达60多家,跌幅大于3%个股也超过300多家。市场风险偏好急剧下降,主力高低切换,高位票集体崩溃,活跃资金掉头扎向了低位票,超跌反弹成为全天最靓丽的风景线。热点板块表现上,科技股主线倒下后,市场陷入迷茫混乱中,券商股虽然忠心耿耿护盘,但独木难支,加上连续大涨后获利盘丰厚,资金追涨意愿不足,最终无功而返。题材炒作快速轮动,基本都是零星的个股表现,板块效应不强,为数不多的亮点有:


1、风口浪尖上的科技股今天继续全线调整,券商股一度趁机弯道超车,引领指数冲高,但最后还是败下阵来。可见,现在的A股就是科技股的天下,成也科技股败也科技股,不多说,继续看好不变,逢低重点关注!现在很多业绩高增长的科技股估值都不贵,短线再大跌就是上车机会,下周有望王者归来,一些个股本周连续调整,已经跌出性价比和反弹机会了。对科技股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和霸哥多多交流讨论,领取5G行业、消费电子行业、半导体芯片行业等优质个股拿去参考。这些个股都是估值偏低、业绩高增长、股价走势良好的个股,安全边际高,未来上涨可期!

2、券商股今天放量滞涨,本周连续大涨,下周需要休息调整一下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南京证券6天5板打开板块个股反弹空间,逢低可以适当关注一些底部反弹趋势好的个股补涨机会,以及一些股性好的互联网金融、期货、保险等多元金融概念股。

3、万通智控暴涨提振,加上特斯拉市值突破700亿美元利好刺激,胎压检测、传感器等汽车产业链概念股崛起成为最强风口,下周有望强者恒强,反弹更上一层楼,继续保持关注,此外云游戏、股权转让、无线耳机等也有大展身手机会,可以留意一些调整到位的龙头个股反抽机会。

4、控股股东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美联新材强势5连板,刺激高送转预期概念股逆势走强。下周高送转题材有望成为和无线耳机媲美的跨年度大题材,短线值得继续重点关注!


刚刚,一大利空来袭,汇顶科技(603160)、兆易创新(603986)、国科微(300672)盘后集体公告,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要减持不超1%的股份,这对高位高估值芯片股是一大利空,情绪面上也会对科技股造成压力,尤其是大基金投资的、涨幅巨大的科技股,短期最好回避一下!总的来说,本周在美股迭创新高、外资疯狂爆买、下周降准预期升温等多重利好刺激下,大盘仍不能一鼓作气拿下3050高地,同时市场情绪持续退潮,成交量直线缩小,下周初还有杀穿3000点来进行洗盘调整可能,甚至回补下方2962点缺口支撑再上行。操作上,指数短期内上涨趋势还好,调整就是低吸时机,个股机会依旧很多,很多个股反弹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不容错过!轻指数,重个股,控制仓位,3000点附近或下方逢低积极把握个股反弹机会仍是最好的策略!反弹不易,且涨且珍惜,霸哥希望大家都能大赚!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月底资金做多热情向来不高,加上1月6000亿天量解禁即将来袭,下周有冲高反弹机会,大家还是要逢高减仓,降低盈利预期,控制仓位,低吸为主,谨防市场出现大的调整风险。投资方向上,重点关注科技股为主;其次是券商股和互联网金融股,最后是高送转、胎压检测等热门题材股套利机会;另外,如果金融股、科技股调整的话,可以高低切换关注白马股超跌反弹机会。


游资方面:今天机构买卖金额都很少,游资继续倾巢出动占据场内主动权,但对高位的麦克奥迪等强势股是获利出逃,坚决走人,转而介入低位超跌股,下周初注意高位题材股杀跌风险。炒股养家:买入金宇车城625万,买入美联新材1977万,卖出环旭电子6257万,养家老师借通道席位买入高送转第一股,含泪割肉环旭电子。作手新一:净卖出共达电声4826万,买入通达电气1723万,作手新一在共达电声上是赚钱走的,不甘示弱今天再次杀入次新标的胎压监测通达电气,这次没有吃面,可能还有机会吃大肉。章盟主:买入星期六801万,卖出苏州银行1740万,市场情绪退潮下,章盟主开始谨慎了,小打小闹小仓位娱乐。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技术探讨(gwjl168djdf) 霸哥V,注明是雪球结识的哦!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