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消息会不会发酵呢?

在没有外资支援的情况下,今天大A自立自强,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但两市分化明显,权重股回调,沪指震荡微跌,科技股延续牛市,芯片半导体概念股再次全线暴涨,创业板大涨近1%,连续两天报复性反弹,不是牛市胜似牛市!值得注意的是,获利盘恐高出逃,午后指数一度跳水急跌,但尾盘场外资金抄底异常勇猛,指数又被强势拉起,走出了稳健的上行趋势。而且两市量能相对昨天温和放大,这是好事,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沪指仍将会继续尝试挑战3000点大关。盘面上,指数波澜不惊,个股表现精彩纷呈,涨停板个股近50家,跌幅大于3%的个股才几十家,没有一个股票跌停,市场交投情绪亢奋,赚钱效应火热。热点板块表现上,券商股搭台,科技股唱戏,主要亮点有:

1、科技股毫无疑问依旧是全场最靓的仔,现在的A股就是科技股的牛市,成也科技股败也科技股。不用多说,继续看好不变,逢低重点关注,错过科技股行情的朋友,如果不是新来的,就真的太对不起霸哥的用心良苦了。下半年来,霸哥每天都不辞辛苦提-示大家科技股机会,相信有缘的朋友都从中收获满满。今天芯片半导体概念股再次逼空高潮,短线注意不要去接力了,不少个股估值已经高估,重点留意消费电子、5G华为、OLED 等低位科技股轮动补涨机会。

2、券商股搅屎棍今天上蹿下跳,冲高回落放量滞涨,技术面上短线有调整压力。但板块上涨还没有结束,作为行情风向标和反弹重要推手,上可进攻,下可防守,逢低还可以继续关注,注意缩量行情下不要追涨,低吸前排人气股为主!

3、炸板率罕见居高不下,高位强势股激烈分化,表现冰火两重天,资金认可度高的威唐工业(SZ300707)、引力传媒(SH603598)全天屹立不倒,大单封死涨停,而星期六迅游科技(SZ300467)、拓维信息等尾盘则跳水坑人,明后天注意高位题材股补跌效应。

4、题材股炒作方面,存量博弈支撑不了普涨局面,热点只能以轮动的形式表演。科技股今天引爆涨停潮,昨天崛起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选择休整,短线还有活跃反弹空间,可以继续关注胎压检测、特斯拉概念股机会。

5、同时,风水轮流转,调整已久的区块链、股权转让、无线耳机等三大热门主线逢低也可以逐步留意一些人气个股反抽机会。白酒、农业、养殖业等防御性板块领跌,短期积弱难反难以翻身,只有科技股、金融股调整的时候才能超跌反弹。

刚刚,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减税降费,建议简并增值税、印花税税率,很多股民以为是股市印花税要下降了,但霸哥看了一下好像是说企业印花税,闹乌龙了。不过,在全国减税降费背景下,A股降印花税成为可能,看看今晚消息会不会发酵。上一次调整印花税是2008年,至今已经11年,是时候调整了!


总的来说,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在没有外资流入助攻下,今天A股表现继续大超预期,尾盘资金入场抄底力度不小,短线大盘反弹趋势良好,反弹还可以高看一线。明天大盘有望继续向上反抽5天均线2990~3000点压力区,但从技术面和成交量来看,高开低走或冲高回落震荡可能性依然很大,谨慎追涨!久盘必跌,明天如果大盘不能高开高走放量大涨拿下3000点,仓位重的朋友还是逢高减仓为宜。关于后市,霸哥的观点仍是,3000点下方机会大于风险,大跌大买,控制仓位,逢低积极把握个股反弹机会依然是最好的策略!提示一个大风险,月底资金做多热情向来不高,即将到来的1月份还有6000亿天量解禁引爆,所以,大家操作上记得低吸为主,快进快出,谨防市场短暂反抽后继续向下回补2926点缺口!投资方向上,重点关注消费电子、5G华为绩优科技股错杀低吸机会,其次是券商和金融科技、期货等大金融板块,最后是新能源汽车、股权转让等热门题材股套利机会。


说的够多的了,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