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消息会使得市场企稳3000点上方吗?

周末股民期待的降准利好没来,却迎来了全面推行、分步实施注册制,这种史无前例的大事,注册制一直以来都是A股大杀器,要是以往大A肯定是吓得跪倒,甚至百股跌停了,但今天却低开高走绝地反击,走得牛逼轰轰震撼人心,不仅空头大跌眼镜,连多头都惊呆了。虽然最终有点遗憾,没能一鼓作气拿下3050点高地,但好饭不怕晚,良缘不怕迟,整个市场大势已经走好了,未来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在注册制改革推动下,也许从明年开始大A就会像美股那样一直上涨,不回头,3288点,3500点,4000点………。时间过得飞快,2019年只有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大A今年表现可以说是一鸣惊人,完美无瑕了,离春节只有十几天了,霸哥要求不高,把A股焊死在3000点上方,让股民像猪一样躺赚十几天过个好年就足够了。股民期盼的降准没来,但央行却罕见放大招,发布关于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为LPR公告,业内人士表示,央行此举是降低整个社会的融资成本,比市场预期的速度更快,实质是超出市场预期的大利好,未来降息可期,3000点这次可能稳了。

说到正题,在券商股暴动下,今天大A探底回升全线大涨,沪指创三个月来新高,离5月份3052点缺口只有一步之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突破的概率应该很大了!中信证券强势涨停,成交额高达153亿,说明大资金已经王者归来,跃跃欲试了!外资继续火力全开疯狂扫货,今天又爆买65亿,连续30天净流入。作为对行情和政策最敏感的聪明资金,外资今年来异军突起,已经成为主导A股行情走向的重要力量,只要这个死多头还在买买买,市场机会就远大于风险,逢低积极做多的方向便不会动摇!盘面上,指数长阳反包走得气势如虹,但个股却是冰火两重天,赚钱效应不是很强,行情呈现明显的高低切换特征,涨幅榜靠前的基本都是补涨性质,而高位强势股如威唐工业等则全军覆没,几乎包揽了跌幅榜。热点板块表现上,主要亮点有:

1、券商股王者归来,凭一己之力带动市场反转,在资金深度介入和牛市预期发酵下,短线还有戏,继续保持重点关注,但连续大涨后有回踩压力,注意谨慎追涨,低吸为主!同时,也可以留意一下互联网金融、创投、期货保险等多元金融股跟风上涨机会。

2、周末注册制刷屏,短期对市场心理层面冲击较大,题材股尤其是高位个股一开盘就被恐慌甩卖,资金业绩为王,以大为美,核心资产个股再次备受追捧,白酒板块因稀缺性和业绩稳定性领跑,可以关注近期调整已久的绩优消费和医药白马股补涨机会。

3、经济数据回暖刺激加上低位低估值优势,水泥、玻璃、钢铁、化工等周期性板块全线爆发,在科技和金融股双雄争霸下,难以成为主流,但业绩高增长的绩优股和行业龙头优质个股估值还有提升机会,逢低可以继续关注。风水轮流转,市场走好了,很多个股都会补涨的。

4、题材股炒作方面,虽然被大金融、大白马全线压制,但表现依旧可圈可点,特斯拉、高送转预期、网红概念股三分天下,其中网红概念股走势最好,龙头星期六(002291)是高位强势股中唯一没有跌停的活口,短线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5、科技股近期大都惨烈调整,短线超跌反弹一触即发,一旦竞争对手券商股调整就会迅速反扑,沪电股份(002463)、生益科技(600183)、中兴通讯等调整多日的绩优股已经一马当先触底反弹了。除了少部分高高在上的芯片股,大部分业绩高增长的科技股估值都是正常甚至低估的,科技股行情还没有结束,不多说,继续看好不变,逢低重点关注。券商股逆袭打好江山后,就是科技股登场唱戏的时机了。

总的来说,注册制这么大的利空都没能击垮大盘,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近期每一次利空来袭,都有资金强劲抄底,甚至把利空当做利好,这很像牛市初期的典型特征,天时地利人和之下,短线反弹还可以高看一线,明天有望再接再厉挑战3050点高地!如果明天能跳空高开高走放量突破的话,那么一场激动人心的跨年度行情将就此展开,从券商股超预期走强和外资不顾一切爆买来看,这一次成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如果再次失败的话,就要继续围绕3000点震荡,或退避三舍来年再战了!关于后市,霸哥的观点是,短线大盘反弹趋势良好,轻指数重个股,顺势而为继续持股做多为主,3000点附近或下方大跌大买,逢低积极把握个股反弹机会依然是最好的策略!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节前避险情绪升温,资金做多追涨意愿不强,乐观之余要注意一旦市场量能不济,就要小心大盘冲高回落再次调整风险。控制仓位,3050点上方谨慎追涨!投资方向上,重点关注大基金二期、5G通信等绩优科技股错杀低吸机会,其次是券商和绩优白马股,最后是网红、特斯拉等热门题材股套利机会。

说的够多的了,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