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早茶洞悉主力动向

公司新闻

世纪华通:子公司拟与咪咕互娱联合成立云游戏开发工作室

  引力传媒:公司MCN业务尚未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

  三维通信:终止收购万嘉通 3日复牌

  红宇新材:子公司参与设立5G产业投资基金

  长春高新: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60%-80%

  隆基股份:拟20亿元楚雄新增投建年产20GW单晶硅片项目

  龙建股份:联合中标逾10亿元海外工程项目

  雪人股份:与中铁投资签战略合作协议

主力机构资金动向: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隆平高科(26872万)、通富微电(10871万)、锐明技术(7630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芒果超媒(22457万)、欣龙控股(11769万)、新宁物流(9788万)

机构净买入::隆平高科(24926万)、锐明技术(10837万)、数知科技(3998万)

机构净卖出:芒果超媒(28268万)、沃森生物(5410万)、长亮科技(1974万)

市场人气个股

网红——星期六(002291)、引力传媒(603598):网红双搭档,一个是反包龙头,一个是补涨龙头,带动传媒板块高潮,共振指数穿越了。不过助攻都加速了,今天高位赶顶的概率较大。

创投——欣龙控股(000955):放量8连板,尾盘勉强上板,完全是情绪标,趁指数大涨热点。今日无连板预期,但有冲高可能。

水泥——四川金顶:3连板,指数大涨带动,但板块中军海螺水泥冲高回落,另外周期股近期连续反弹后也有整理压力,加上调整充分的科技股重回资金视野,今天很难有连板预期,冲高回落概率大。大金融——哈高科:2连板,共振指数,叠加转基因大豆风口和农业属性,今天大概率继续连板。大科技——航锦科技世运电路:科技线的活口,一个代表芯片,一个代表PCB 特斯拉,今天至少有一个会晋级继续走强,承接其他热点退出的资金,目前来看机构资金买入叠加低位的世运电路略胜一筹。网红 快手——日出东方:如期3连板,资金有做星期六引力传媒补涨龙头预期,周五仍有冲击4板可能。著名游资、机构动向昨天机构游资都是火力全开一致做多,交投情绪火爆,短线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好日子还会延续。

游资方面:

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3600万四川金顶(做了水泥高标的弱转强,这是一个基本操作,因为降准利好周期类,不过之前上涨过多,未来溢价也有限了)。章盟主:买入4400万顺网科技(章盟主跟随机构买入游戏标的,毕竟有机构会上榜,能够获得机构溢价)。杭州上塘路:买入2700万拓维信息(上塘路继续切今天的方向,科技线有望继续走强,而拓维信息近期的大热门肯定绕不过去)。赵老哥:买入8400万漫步者(赵老哥为了防止踏空,做了最简单的前龙头漫步者的反抽板,从点火到上板到回封都是他做的,太厉害了)。炒股养家:买入6500万航锦科技(炒股养家下午点火了航锦科技,也是看好的科技线,毕竟这个线调整相对充分,大佬和机构也都喜欢)。

机构方面:

业绩增长良好的传媒游戏股如顺网科技完美世界华扬联众数知科技均上榜,被多机构大量买入。结合近期的买榜,是板块性的涌入,毕竟传媒之前连续下跌了3年,超跌严重。在次新股锐明技术上,今日2家机构买入1.08亿,2019年12月31日2家机构买入6000万,2019年12月30日2家机构买入4000万,机构持续买入优质次新标的,毕竟好的次新建仓是方便的,可以大量买入,而老股的话成交量低,建仓需要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