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反弹利好来了,市场还得涨!

今天大A表现真是个戏精,从开盘动作片(非爱情动作片),到盘中喜剧片,变成收盘灾难片,很多股民以为今天又能来个深V,抄底又站在了山顶,全程踏空上涨,全程参与回调,在一片歌舞升平中,突然就亏了钱!上午大盘一度低开高走一枝独秀走强,完全不受美伊黑天鹅事件影响,午后乌克兰客机坠毁消息出来后,市场人心惶惶,恐慌情绪蔓延之下,三大指数扭头跳水加速下跌,沪指再次失守3100点,外资尾盘趁大跌加速流入34亿,连续36天净流入。盘后反弹利好来了,美伊冲突利空被市场迅速消化,欧美股市低开高走全线飘红,A50指数小涨0.3%,今天A股惊吓过度杀跌过头了,明天将会迎来修复反包动作,调整过后依然有再创新高可能,目前市场反弹趋势还好,千金难买牛回头,调整依然是低吸买入好股票机会!盘面上,避险情绪急剧升温,连续多日亢奋的市场,今天迎来情绪降温。指数单边下跌,个股全线重挫,高位股开始惨烈补跌,大面横飞,题材亏钱效应首次出现!不过,市场表现并不是一无是处,血雨腥风中热门特斯拉板块仍旧备受资金追捧,屹立不倒,军工、石油、黄金等避险板块涨停潮,调整已久的绩优科技股尾盘也遭遇资金抄底,回暖迹象明显,卓胜微风华高科京东方A等逆势大涨!主要亮点有:

1、做多情绪一落千丈,军工、石油、黄金等防御性板块逆势大涨,成为两市最强风口,但只是资金一时高低切换、短暂避险选择,如果没有消息面持续刺激,反弹大多都是一日游,追涨和参与意义不大。

2、券商股莫名其妙大跌,成为压垮盘面的最后一根稻草,主要原因还是近期涨幅过大,获利盘出逃打压所致,短线下方调整空间有限,逢低继续重点关注,大盘要止跌还得看证券股走势,本轮春季行情就是券商股引爆的,其高度决定了大盘反弹的空间。

3、题材股炒作方面,风口浪尖上的特斯拉概念股强者恒强,依旧备受资金追捧。不多说,继续重点关注,未来机会多多!此外网红经济、传媒游戏股虽然跟随大盘调整,但板块行情还没有结束,后市依旧值得期待,逢低仍可以保持跟踪。

4、趋势绩优科技股调整多日后,超跌反弹一触即发,不少个股已经跌出性价比和投资机会了,短线逢低要重点关注了,这些成长性良好、资金关注度高的人气票虽然近期一直震荡滞涨消化浮筹,但一旦反弹就会很快收复失地甚至再创新高的,就像卓胜微今天这样。

5、年报开始密集披露,市场情绪退潮后,接下来业绩预增个股将会成为资金关注焦点,重点关注科技股中年报业绩超预期或反转的个股机会。同时要注意规避一些去年以来股价狂欢大涨的科技股和白马股业绩暴雷,股价跌落神坛风险!

总的来说,美-伊冲突升级,只是今天大盘调整的导火索;根本原因是3100点上方有万亿套牢盘需要反复震荡消化才能有效突破,加上近期连续上涨之后,积累了不少的获利盘,春节将至不少资金选择获利了结所致。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大盘从12月份反弹以来已经涨了一个月,调整洗盘一下太正常了,目前上涨趋势依然完好无缺,调整过后还有再创新高可能,没必要恐慌,明天再跌可以大胆低吸,预计会有不少个股反包和大长腿的!关于后市,霸哥的观点是节前3100点上方控制仓位,谨慎追涨,3100点下方继续看好个股反弹行情,注意规避高位股风险就行,大跌大买,顺势而为,轻指数重个股,逢低积极把握个股反弹机会依然是最好的策略!反弹不易,且涨且珍惜,霸哥希望大家都大赚!投资方向上,权重股方面,重点关注大基金二期、5G通信等调整已久的科技股低吸机会,其次是券商股;题材股方面,重点关注特斯拉热门题材股套利机会,其次是网红文化传媒游戏股反抽机会,稳健的朋友还可以适当标配一下煤炭、银行等低估值防御性板块。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