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早茶洞悉主力动向


公司新闻

旭升股份:特斯拉为公司第一大客户与特斯拉合作一切正常。

  保利地产:2019年度净利润265.69亿元,同比增长逾40%。

  沃华医药:2019年净利预增95%-142%。

  秦安股份:预计2019年度净利1.1亿元到1.4亿元,同比扭亏。

  林洋能源: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深圳机场:2019年国际航线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近33%。

  新希望:2019年12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82%。

今天赚钱机会

重点关注三条主线:1、首先是大基金二期、5G华为绩优科技股低吸机会;2、其次是券商股;3、最后是特斯拉、网红、游戏传媒等热门题材股!

主力机构动向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均胜电子(21409万)、超图软件(11197万)、赤峰黄金(11034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航天彩虹(18956万),东方日升(10886万)、大北农(8207万)

机构净买入:姚记科技(12118万)、锐明技术(11453万)、格尔软件(10065万)

机构净卖出:大北农(16152万)、东方日升(9425万)、旭升股份(9098万)

市场人气个股

转基因——大北农:7连板,尾盘巨量炸板,机构胜利大逃亡,今天低开高走见顶可能性大,盘子太大上板可能性很小。转基因——荃银高科:4连板,大北农的小弟,老大都开板了,小弟也难走强。特斯拉——天汽模奥特佳常铝股份:3个特斯拉活口,今天竞争,不过近期龙头止步5板,加上市场情绪退潮明显,那么今天打4板的老师预期溢价有限。光伏——山煤国际:3连板,顶单比昨日多,助攻小弟也蛮多,今天放量4板可能性仍较高。光伏——日出东方:4 1反包,一路换手上来,叠加网红、创投、区块链热门题材,属性多,又带“东方”二字,取代星期六引力传媒成为新龙头,市场高位股人气标的,今天有2板预期。金融科技 百度战略入股——宇信科技:2连板,位置较低,如果今天指数回暖反包,仍有冲击3板机会。MiniLED——联建光电:2连板,叠加股权属性,今天冲高的节奏。OLED——联得装备:首板,由于尾盘资金抢筹科技股,今天有一定2板预期。著名游资、机构动向

游资方面:

上塘路:买入5900万拓维信息,卖出3200万佳创视讯(上塘路近期的操作还是很犀利,昨天提前布局科技线的拓维信息,而且是反包过前高,是近期市场喜欢的图形,大仓位板砸了佳创视讯,快人一步大赚出局,而佳创视讯则是3板、4板持续买入的)。小鳄鱼:卖出5100万、买入1600万大北农(小鳄鱼大概率在大北农尾盘首次开板时加仓了,但最后无法封住的时候把底仓清掉了,游资都是动态操作,而不是YY)。

机构方面:

4家机构买入1.01亿格尔软件,从K线图看,机构应该是连续两日买入,买入的逻辑是其年报业绩转折。3家机构买入8600万姚记科技,机构继续持续加仓买入,和之前的传媒游戏线一样,持续布局。沪股通买入1.06亿、2家机构卖出9100万旭升股份(3日榜单),机构在特斯拉的核心标的上有分歧,外资看好,内资卖出。3家机构买入1.15亿锐明技术,机构继续在绩优次新里买买买,看来现在开板优质次新还是比较多。1家机构买入2100万指南针。1家机构买入2600万世运电路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