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早茶洞悉主力动向

公司新闻

 三维通信:子公司紫光网络计划与紫光通信实施并购重组;

  高鸿股份:筹划投资国唐汽车 推进智能网联车业务;

  环旭电子:2019年合并营收372亿元 同比增长10.89%;

  泰合健康:2019年净利润预增93%-118%;

  苏大维格:2019年净利润预增35%-65%;

  永高股份:2019年预盈4.89亿元–5.38亿元 同比增长逾1倍;

  国泰君安:上海国际集团增持8万股 拟增持不超2%;

今天赚钱机会

重点关注三条主线:1、首先是大基金二期、5G华为OLED等绩优科技股低吸机会;2、其次是券商股;3、最后是特斯拉、网红、区块链等热门题材股的低吸机会!

主力机构动向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北信源(18243万)、安洁科技(11755万)、四方精创(9601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大北农(28462万),山东黄金(13055万)、赤峰黄金(12241万)

机构净买入:东方通(14214万)、安洁科技(12718万)、高伟达(10635万)

机构净卖出:大北农(26053万)、赤峰黄金(9425万)、山东黄金(3226万)

市场人气个股

转基因——大北农(002385):以大跌方式终结7连板,赚得盆满钵满的机构继续胜利大逃亡,今天预期继续补跌。

转基因——荃银高科(300087):盘子小优势5连板续命,盘中多次炸板尾盘勉强封上,今日没有连板预期,但预计不会一下子挂掉,会反复高位震荡先。

特斯拉——常铝股份(002160):4连板,把奥特佳天汽模两个竞争对手pk掉了,盘子小、股价低,优势明显,今天仍有冲5板预期。

网红——星期六天龙集团:一个龙头高位反抽,一个补涨3板,但后排跟风小弟全部都倒下了,今天基本上都是结束连板的节奏。

大科技——诚迈科技:这个真的是太强太妖了,凭一己之力带动科技股全线爆发,万众瞩目出尽风头,筹码锁定良好,不排除今天还有冲2板可能,但这个位置真的是高处不胜寒,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啊!

著名游资、机构动向

游资方面:

赵老哥:卖出6300万赤峰黄金(赵老哥前天看空指数买入黄金股避险,结果失败了,昨天二话不说立即出局了,在指数的上升趋势中,提前看空是不合适的)。西湖国贸:买入8100万锐明技术,买入5200万东方通,买入1300万传艺科技(西湖国贸试图跟机构,不过打板锐明技术也吃面了,主要是赶上市场情绪退潮了,机构也只能从高位高风险的次新股出来了)。作手新一:买入2300万底部补涨的科技和特斯拉概念股安洁科技(作手新一终于从次新股惨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最近操作长进不少,每次都能跟随机构吃大肉)。章盟主:买入3800万荃银高科,买入3900万北信源,买入2600万星期六(有钱就是土豪任性啊,章盟主全线出手,转基因、网红、大科技热门题材一个都不误,不赌不选,全都要,最后都吃大肉,大佬真的是厉害啊)。中信上海:买入4000万星期六(中信上海最近很少出手,昨天行情火爆大超预期也寂寞难耐上了最强的龙头,不过这个位置也是鱼尾阶段了)。佛山:买入5500万东方通(佛山最近也很少出手,不想踏空昨天也不得不跟机构混了,现在的市场踏空比套牢难受啊)。

机构方面:

1家机构买入4100万旭升股份,机构继续看多实际受益纯正的特斯拉标的,纯粹概念的以后会被抛弃的。2家机构买入5500万传艺科技,2家机构买入1.27亿安洁科技,1家机构买入7100万四方精创,1家机构买入1600万宇信科技,1家机构买入1.4亿东方通,机构昨天又火力全开大买大科技方向了,低了就干,说明现在的市场还是科技股得人心啊!1家机构买入4000万星期六,这么高的价位,不确定是不是真机构。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