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重磅消息,要注意规避这类股!

3100点近在咫尺却可望不可即,我A今天冲关又铩羽而归,说好的打爆空头,结果又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股民泪满襟!不得不说,大A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去年3000点,玩了半年才突破,现在3100点不知道又要折磨股民多久才罢休。回到盘面,今天A股高开低走,缩量小幅调整,午后一度拉升翻红,但临近周末避险情绪升温,部分资金尾盘砸盘出逃,三大指数最终无奈回落翻绿。虽然3100点再次失而复得有点遗憾,但大盘周K线强势6连阳,下周回补3050缺口整固后仍会有再次反攻3100点的预期!3100点附近有人恐惧,有人贪婪,内资一如既往地跑,外资死多头继续高举做多大旗,越涨越买,今天又凶猛扫货50亿,连续38天净流入,是这轮反弹最大的推动者和赢家。只要外资聪明资金还在买买买,市场机会就远大于风险,就可以继续嗨!盘面上,指数虽然弱势震荡,但个股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市场风险偏好急转直下,连续大涨的高位题材股惨遭资金抛弃,调整已久的科技白马股和绩优蓝筹股王者归来,游资全线溃退,外资和机构主导行情,主力高低切换、以大为美,业绩为王特征明显,主要亮点有:

1、科技股今天又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两市最强风口,没有之一!不多说,霸哥继续看好不变,重点关注年报业绩增长预期高的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5G华为、操作系统、OLED 等自主可控绩优人气个股!

2、券商股搅屎棍今天又高开低走,猥琐砸盘,最近表现要么是高开低走一地鸡毛,要么是盘中突袭帅不过三秒,资金又爱又恨欲罢不能,霸哥认为板块行情还没有结束,逢低继续重点关注,下周若大盘重回3100点,券商股势必是干劲十足带头冲锋的猛将。

3、个股年报密集披露,基本面强硬和业绩超预增个股,成为资金追逐焦点,医药、白酒、食品饮料等绩优白马股连续上涨,节前逢低可以继续重点关注,另外,煤炭、银行、地产等低估值防御性板块优质龙头个股也可以适当标配一下。

4、题材股方面,临近周末多头无心恋战,资金交投情绪显著降温,连板高度降低至2板,特斯拉、网红传媒、区块链/金融科技等近期热门题材,几乎是全线退潮,霸哥认为只是上涨过程中的回调,下周继续看好这三大热点机会,尤其是特斯拉概念股!

刚刚,证监会传来重磅消息,不仅一如既往地核发了主板3家IPO,而且还同意2家科创板IPO,加上周三核发的3家,本周IPO一共8家,明显提速了,这是意料之中的事,预计对市场整体影响不大,注意规避一下近端次新股就好了。总的来说,3100点上方压力重重,有上万亿套牢盘压顶,大盘连续大涨后选择短暂调整不是坏事,在3100点附近反复多震荡几次,后市突破才会更加牢靠。从今天午后走势来看,抄底资金非常踊跃,市场对后市还是充满信心的,大家都在逢低加仓,因此下周行情依旧可期!关于后市,霸哥的观点是大盘5天均线不破,上涨不言顶,继续持股待涨坚定做多,节前3100点上方控制仓位,谨慎追涨;3100点下方继续看好个股反弹行情,大跌大买,顺势而为,轻指数重个股,逢低积极把握个股反弹机会依然是最好的策略!反弹不易,且涨且珍惜,霸哥希望大家都大赚!过肥年!投资方向上,权重股方面,重点关注处于主升浪行情中的科技股大好机会,其次是券商股和白酒、食品饮料白马股;题材股方面,重点关注特斯拉热门题材股低吸套利机会,其次是网红、区块链/金融科技概念股,临近春节,市场情绪和赚钱效应都会逐步下降,注意控制仓位,规避高位大涨个股。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今天文章到此结束,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大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