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早茶洞悉主力动向

公司新闻

新华网:2019年推出版权链该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

新疆天业: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1月16日开市起复牌。

新文化:与美腕及旗下艺人李佳琦战略合作。

中联重科:2019年净利预增113%-123%。

上海临港:2019年净利预增逾2倍。

仙坛股份:2019年净利预增136%-161%。

科新机电:预计2019年净利同比增542%-571%。

万里扬:公司拟与博世战略合作。

泰达股份: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拟与天津环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抢先看

警惕!昨天盘面已经出现两大不好信号了,一是成交量萎缩明显,连外资买入金额都变少了,资金做多意愿大幅下降,没有新增资金进场,短线大盘很难拿下3100点大关;二是盘中不管是拉券商股还是科技股,指数都未能翻红,可见连续大涨后,市场分歧加大,技术面调整风险还没有完全释放,今天还是要注意大盘冲高回踩3050缺口风险。其实,3050这个缺口早就该补了,补掉之后上行会更轻松,也会吸引更多资金进场抄底!一句话总结,指数节前横盘调整为主,机会不大,注意仓位的把握,个股机会依然精彩纷呈,3100点上谨慎追涨,3100点下方逢低积极把握个股反弹机会!

龙虎榜主力机构动向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延安必康(1.93亿)、东华软件(1.88亿)、星期六(1.49亿)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圣龙股份(2.03亿),立思辰(1.77亿)、安妮股份(8573万)

机构净买入:英维克(7074万)、立思辰(6075万)、恒信东方(1990万)

机构净卖出:华天科技(1.78亿)、姚记科技(7170万)、登海种业(4890万)

市场人气个股

网红——星期六:超短总龙头,人气爆棚,机构游资联手打造的妖股,其生死对于超短影响非常大,尾盘模塑科技的上板都是看着星期六。大科技——诚迈科技:缩量加速上板,东方通信之后第二只10倍牛股,出尽风头独孤求败,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涨到天际了资金依然疯狂惜售,锁仓严重,今天有望继续加速的节奏,带领科技的风向标。区块链——新华网:3连板,主要受中视传媒缩量加速刺激,但盘子大,今天预期有限。转基因——隆平高科:从盘口看,转基因是星期六的死对头,星期六强,它就弱,星期六弱,它就强,后面的走势可能是跟星期六反着来。华为 新能源车——英维克:3连板,连板高度火种,今天将会和新华网展开PK,不过英维克胜出的概率大,毕竟盘子小,还有机构大买助攻。著名游资、机构动向

长假临近,游资无心恋战,出手越来越少,机构和外资一样,今天买入金额都大幅减少了,交投情绪转弱明显。游资方面:

赵老哥:加仓5800万星期六,买入6000万东华软件,买入3700万、卖出4100万中视传媒(节前其他游资休息了,赵老哥越来越积极了,疯狂做星期六第二波,同时上机构标的东华软件,操作每一笔都是这么神奇又准确,不愧是A股顶级游资啊)。作手新一:买入5200万星期六(作手新一最近操作真是越来越牛逼了,今天再次重仓出手大赚,做多最强总龙头星期六,毕竟龙头都有九条命,安全性还是较高的)。

机构方面:

1家机构买入7200万、深股通净买入1.11亿华天科技,内存涨价的受益标的走加速了,被大资金抢筹吃货。2家机构买入5000万英维克,看K线图,其实从首板就开始买入,2板被游资抢板,3板机构再次追买,明天被游资接力4板的概率很大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