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早茶洞悉主力动向

公司新闻

中牧股份: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批件

  两市首份年报出炉!安靠智电2019年净利下滑15.49%

  传音控股:预计2019年盈利16.7亿-18.8亿元 同比增长逾1.5倍

  中信建投:2019年净利55亿元 同比增78%

  隆基股份:预计全年净利润50亿元-53亿元 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5%-107%

  英维克: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5%

今日抢先看

昨天盘后央行公布重大利好消息!首先,12月的金融数据出炉,新增社融2.1万亿,预期1.65万亿;M2同比增8.7%,预期8.3%,均大幅超过市场预期。2019年初行情爆发,当时就是1月金融数据大超预期,引爆小牛市的。这次是12月份,也明显超出预期,加上中美协议也签了,最大的外患消除,天时地利人和之下,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多头会一鼓作气再冲3100点大关。当然能不能突破站稳,要看成交量能不能跟得上,按照目前量能水平来看,冲高震荡或回落的概率依然很大。所以,谨慎追涨,无量反抽的话逢高减仓为宜,下周回踩3050~3030点安全区域再大胆低吸接回!

今天赚钱机会

重点关注三条主线:1、首先是大基金二期、5G华为绩优科技股低吸机会;2、其次是券商股、金融科技概念股;3、最后是特斯拉等热门题材股!

龙虎榜主力机构动向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京沪高铁(48199万)、漫步者(12371万)、中色股份(11703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星期六(20038万),延安必康(14187万)、姚记科技(13817万)

机构净买入:新华网(7944万)、中色股份(7621万)、安正时尚(3403万)

机构净卖出:京沪高铁(48157万)、姚记科技(8097万)、人民网(2041万)

市场人气个股

网红、妖股——星期六:第2波上涨已经在分歧中走出来了,1 1 2的涨停,昨天还带动了漫步者、万通指控前期老妖股反抽涨停。强势到没朋友,看现在这逆天的节奏,如果今天不是早盘缩量加速,短线难死的样子,不过风险大于机会,不适合去博弈了。自主可控——诚迈科技:N波的后2 2连板,和星期六搭档,相互影响,对市场人气带动比星期六大,因为代表的是科技股走牛信仰。新能源车 5G——英维克:双属性4连板,周三机构加持有加分,昨天机构依然主买,今天放量冲5板预期仍较高,不过,盘后有减持利空,今天考验大!转基因——隆平高科:板块的火种,大资金运作标的,虽然尾盘炸板,仍然能是震荡上行的节奏,毕竟还有一号文件和转基因进展的消息预期催化。著名游资、机构动向长假临近,游资无心恋战,出手越来越少,机构昨天买入金额也继续减少了,交投情绪继续转弱。游资方面:

赵老哥:买入7600万漫步者(赵老哥继续把上一波的龙头打起来,来支撑星期六,走妖股路线,可见其看势做盘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上塘路:买入2500万万通智控(上塘路则是做万通智控,跟随星期六的妖股路线,做套利的节奏,游资大佬们都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作手新一:买入4100万南大光电(新一昨天操作依旧是牛逼哄哄,一大早就上了光刻胶人气龙头南大光电,资金有记忆容易封死涨停板,最近操作不知道为啥进步这么大。现在超短不好做,游资和机构都是去做辨识度高的龙头,这样才容易有溢价)。

机构方面:

3家机构买入5400万安正时尚(3日榜),机构继续疯狂的布局低位的传媒网红标的,整个在这个板块上的布局非常大,看好这个板块的转折。1家机构买入7900万新华网,连板后杀跌,机构低吸,今天有反包的预期。1家机构买入2500万英维克,机构继续买入,连续4日买入了,看好的程度非常强。3家机构买入8000万中色股份,机构还是在买入周期类标的,周期类的标的位置低,跟传媒类相似,向下的空间有限。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