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线大涨后市场会迎来一波牛市行情吗?

千金难买牛回头,周一就有呼吁大家不要卖股了,反弹近在眼前,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这么汹涌澎湃!再一次证明,最好的投资往往就是在大众恐慌的时候出现,而不是人声鼎沸时!这次20年一遇的疫情砸出的低点,或将是中国股市最后一次吻别3000点!周一还是股灾一片,昨天就变成牛市狂欢,A股逆转背后,一方面是周一杀跌过度,另一方面是央妈又出手放水了,两天投放1.7万亿,极大地稳定市场,安抚人心,接下来可以轻指数积极把握个股反弹机会了!目前市场信心已经强势回归,场外资金抄底踊跃,多头反败为胜,今天大盘还有继续反弹空间,主板压力位是2800~2850点,创业板压力位是1900~1920点,甚至有可能再次挑战2000点大关!但要注意由于疫情风险还没有解除,加上今天抄底资金获利丰厚,因此要做好高抛低吸准备!


盘面上,昨天外资好汉再次爆买超80亿,真金白银做多A股核心资产,继续坚定不移看好中国未来!个股表现依旧两极分化严重,涨停潮和跌停潮共存,与疫情直接相关的抗病毒,口罩,防护服,医疗器械,远程办公、网络游戏等继续上演涨停潮。但表现最惊艳的还是科技白马股和特斯拉产业链个股,科技白马股牛市一直都在,每一次大跌都是上车机会,每一次回眸都令人心动,不用多说,继续看好不变,重点关注年报预告超预期的个股,昨天涨停的很多都是业绩超预期的。特斯拉概念股在宁德时代中军带领下再次狂奔,这个板块在2020年将会被反复炒作的,但高位大涨个股谨慎去追,关注底部滞涨个股补涨机会,长信科技联创电子等。


尽管昨天三大指数全线大涨,但仍然有近百只股票被按在跌停板上反复摩擦,这些股票都是没有什么业绩支撑、劣迹斑斑、无人问津的垃圾股,现在的A股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那些走势比大盘弱N倍,成交量寥寥无几的个股就不要参与了。等市场走稳后,还有一个会表现的板块:证券。昨天老龙头南京证券走出了一个漂亮的大长腿,业绩增长靓丽的东方财富同花顺恒生电子中国平安等表现也很好,逢低可以低吸关注!此外,受疫情影响明显的影视旅游、餐饮消费等板块继续规避为主。总的来说,医药股强者恒强,短线主线地位还会持续,很多个股都在走主升浪补涨行情,科技股弹性和机会最大,特斯拉会反复活跃,把握好这几个方向,足够你吃香喝辣了!关于后市,霸哥认为经历这次波折考验后,一旦疫情得到控制,A股有望迎来一段较为稳定的大好行情,可参考2016年初砸出2638点后的走势,会有一段较长的慢牛期。3000点下方机会远远大于风险,这两天外资和机构都在加仓猛干,希望大家都能够把握住这次黄金坑大赚一把!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