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斯拉暴跌后还有机会吗?

幸福来得太突然!周二晚,李兰娟院士传来治疗疫情的重大好消息,阿比朵尔、达卢那韦两种药物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此外,隔夜美股一骑绝尘再创新高,双重利好刺激下,昨天大A反弹再下一城,创业板更是牛逼哄哄大涨收复失地,越来越有美股纳斯达克的风范了!很多看空唱空的人到现在都一脸懵逼,搞不明白为什么反弹来得如此之快,如此之汹涌,他们现在还想着大盘会跌到2400点再抄底。其实A股走得这么强势的原因,一方面是,中国经济强劲的基本面决定的;另一方面是,2019年以来,牛市思维已经深入人心。那些患得患失的人们,请跟上霸哥的节奏吧!A股已经低估了12年,在3000点下方被冷落了12年,现在谁也没法阻挡它爆发走牛,中国经济,中国人民,都需要一个像美国股市一样长期上涨的资本市场!这个共识,在2019年已经形成,没有任何疑意了!说到正题,昨天大A不负众望表现神勇,虽然大盘如期在2850附近冲高回落,但个股全线反攻,涨停板又是200家,跌停板已经销声匿迹了,资金做多热情高涨,这么强悍的走势估计连最乐观的多头李大霄都想不到,不是牛市胜似牛市!今天会怎么走呢?昨天冲高回落,很多昨天抄底获利的人都顺势减仓了,觉得今天要调整甚至二次探底了!霸哥觉得二次探底是肯定需要的,但不一定这么快,市场往往不会如多数人所愿,疫情后续会慢慢得到控制,今天消息向好的话,大盘仍有放量上攻2850点压力位的,创业板还会挑战2000点大关的可能。但现在由于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加上昨天量能退潮了,所以今天大盘更大可能是围绕2800点缩量横盘震荡,个股继续反弹走牛,3000点下方逢低大胆上车,机会多多,不容错过!大盘系统性杀跌风险解除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分化的市场里,去寻找个股投资机会,而不是盯着指数猜涨跌。

盘面上,昨天市场炒作氛围和周二如出一辙,以医药股、云办公、在线教育、游戏等为代表的抗疫题材股继续涨停潮,新上市的科创板个股东方生物更是一口气大赚586.96%,可见资金对医药股炒作有多狂热!医药股持续高潮吸金,科技股大主线有所分化,部分高位的人气芯片股卓胜微闻泰科技圣邦股份汇顶科技等高开低走逆势走弱,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市场做多信心,好在资金承接有力,加上晶方科技北方华创韦尔股份等继续屹立不倒,稳定军心,调整幅度有限!特斯拉在美股继续暴涨13%,A股概念股昨天再次爆发涨停潮,中军龙头宁德时代两连板,成交额高达89亿居两市首位,大资金态度鲜明!题材龙头模塑科技10天9板封神,低位滞涨个股也群起攻之,这个板块不用多说会反复炒作的,但短线炒作过热,昨晚美股特斯拉大跌,要小心高位大涨个股集体踩踏补跌风险!再次强调一定要多注意下。

券商板块盘中一度大幅反弹,带动指数攻城略地,无奈量能不济冲高回落,一旦疫情结束,这个板块有暴力补涨需求,后市逢低可以继续关注南京证券同花顺东方财富恒生电子大智慧中信证券等高人气个股。总的来说,医药股强者恒强,短线主线地位还会持续,很多个股都在走主升浪补涨行情,尤其是龙虎榜机构资金买入的个股要重点留意,如理邦仪器周二机构买入净3000万,昨天股价强势涨停。科技股弹性和机会最大,重点关注年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特斯拉会反复活跃,但昨晚暴跌,短期要注意一下风险,前面也一直在强调。把握好这三条主线就可以了。关于后市,指数连续两天暴力修复后,短线反弹空间已经透支了,不要抱太高的期望,未来还会反复震荡、二次探底,但砸下来就是买入机会,3000点下方机会远远大于风险,是播种买股的好时机,即使套住,也是套的金项链!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今日听君歌一曲,暂凭杯酒长精神,春天已经到了,相信为时近半个月的抗疫之战,胜利的曙光也近在眼前了!疫情散去之日,就是A股雄起之时,愿山河无恙,疫情早除,众生皆安!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