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上涨这几条线还可以继续留意!

周一市场还是“世界末日”般的恐怖和死寂,所有人都抢着割肉出逃,还逃不出去;一夜之间突然就变成大牛市,所有人追高抢筹,就好像疫情从未发生一样,简直太奇妙了!很多人到现在都反应不过来,就连霸哥这种先知先觉的多头也难以置信!只能感叹,弥漫全国的疫-情,“意外”开启了A股全民炒股潮!现在股市是唯一可投资的地方,各行各业还都没正常呢,连澳门赌-场都被关了,大量买房买地,做生意创业,喝酒娱乐去会-所没处花的钱,为了保值增值,于是纷纷来股市走一圈,大家众志成城把A股直接买爆!说到正题,连续3天大涨后,很多朋友还没有收盘就过来问霸哥要不要减仓,今天会不会调整了啊?从技术面,资金面,消息面,市场信心,赚钱效应等各方面来看,今天还会涨,沪指压力位是2900~2950点,创业板天空才是极限了,突破2000点大关后,上面就是一片汪洋大海了!虽然今天继续看涨,但是霸哥也要给大家提示一下风险:

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大盘还有二次探底需求,短线2850点上方要适当逢高减仓了。

大盘这几天情绪式报复性暴涨,和周一非理性暴跌一样不可持续,连续大涨的高位强势股要注意闪崩补跌风险,昨天尾盘网红概念股龙头星期六老师高台跳水已经提前预演了!


盘面上,昨天最强风口仍是和疫情相关的抗病毒,口罩、特效药、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抗疫题材,由疫情催生的宅经济,被资金炒作得风生水起,云办公、在线教育、云游戏、网红直播概念等居家打发时间的板块,都是鸡犬升天,涨停潮一片!周三晚特斯拉股价暴跌17%,特斯拉概念股开盘恐慌杀跌,但市场炒作情绪太过亢奋,场外资金蜂拥进场直接将股价逐渐托起,趋势龙头宁德时代(300750)大长腿逆袭翻红,题材龙头模塑科技(000700)继续稳坐泰山,11天10板无人能敌!毫无疑问,特斯拉这个2020年最火的超级题材,已经深入人心了,每次调整都是暂时的,都是低吸优质个股机会,不要客气!以医药股为代表的抗疫题材股和特斯拉概念股强势吸金,消费电子等科技白马股风头被抢去涨势减缓,但主线地位依然强势不改,短线调整蓄势就是低吸机会,继续看好不变,重点关注市值100亿以上、成交额大于5亿、年报预告超预期的绩优个股。券商股昨天表现可圈可点,量价齐升,短线爆发可期,市场走好后,确定性和受益最大的板块就是券商股了,后市逢低可以继续关注南京证券(601990)、同花顺东方财富恒生电子大智慧中信证券指南针中国平安等高人气个股。


总的来说,医药股强者恒强,短线最强地位还会持续,很多个股都在走主升浪补涨行情,尤其是龙虎榜机构资金买入的个股要重点留意,科技股弹性和机会最大,重点关注年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特斯拉会反复活跃,把握好这反复提示的三条主线就可以了。关于后市,指数连续两天暴力修复后,短线反弹空间已经透支了,不要抱太高的期望,未来还会反复震荡、二次探底,但砸下来就是买入机会,3000点下方机会远远大于风险,是播种买股的好时机,即使套住,也是套的金项链!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