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连阳后市场该何去何从

这段时期,由于特殊原因,大A成为全民娱乐场所,1.6亿韭-菜荷尔蒙的躁动,把市场的恐慌,贪婪,疯狂,反人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虽然1月份CPI创出8年来新高,但今天A股依旧强势不倒,盘中顶住了多次抛压没有下跌,尾盘在踏空资金抄底下走强翘尾,沪指震荡小涨逼近收复2900点,创业板继续高歌猛进,大涨1.31%再创反弹新高,强悍5连阳吊打空头!指数连续超预期反弹,尤其是创业板已经变成神创板了,很多人都忧心忡忡,觉得大跌风险越来越近了,霸哥觉得这种担心是有必要的,众人皆醉时要保持一份清醒,众人恐惧时要保持一份理性!大盘这几天情绪式报复性反弹,纯粹是靠场外资金推动的,和上周一非理性暴跌一样不可持续,风险都是涨出来的,短线注意逢高减仓一些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2900点上方控制一下仓位,低吸为主,不宜重仓追涨高位强势股了!


盘面上,今天指数和个股虽然全线上涨,但是分化严重,热点轮动加快,追涨杀跌动辄就是一碗大面,赚钱效应大幅减弱!近期大涨的口罩、医药、消毒液等疫情概念股成为杀跌重灾区,获利盘疯狂踩踏出逃,高位股几乎全军覆没,被按在跌停板上反复摩擦,血流成河!疫情概念股最好的炒作阶段已经过去了,但行情还没有彻底结束,口罩概念股龙头泰达股份(000652)在漫天遍野砸盘中依然被百万大单封死涨停,可见资金还有发动第二波行情可能,如果明天能继续稳坐泰山,将会刺激板块反包!超跌补涨 1月CPI突破5% 1号文件利好刺激,农业、种植业、转基因、养殖业概念股爆发涨停潮,霸哥觉得一日游概率大,非主流板块,参与和追涨性价比不高!此外,复工概念的水泥等大基建板块也表现抢眼,但没有什么板块效应,只是部分个股的单打独斗行情!表现最惊艳的是特斯拉概念股,科技股熄火、疫情概念股倒下后,它依然高烧不退,可见资金有多看好,继续重点关注一些低位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补涨机会,如中科三环蓝思科技云海金属德联集团宁波华翔天齐锂业等。科技股今天表现不如人意,高位人气股汇顶科技晶方科技韦尔股份兆易创新闻泰科技等见顶杀跌拖累消费电子、芯片概念股走弱,短线继续规避高位股调整风险,重点关注此前没有大涨的绩优个股补涨机会,如中兴通讯蓝思科技中京电子中颖电子全志科技苏州固锝等!券商股今天反弹又事半功倍,不过尾盘有资金抢筹,明天表现值得期待,是最有可能轮动暴涨的方向!市场走好,成交量持续放大后,确定性和受益最大的板块就是券商股了,盘中拉升不要追涨,逢低可以关注南京证券同花顺东方财富恒生电子大智慧中信证券指南针等高人气个股。


总的来说,IPO意外降速,监管层呵护市场上涨意图明显;二是令人揪心的疫情数据终于迎来了曙光,拐点可能加速到来了。在这两大利好提振下,今天A股再次一枝独秀走强,盘面再现百股涨停潮,赚钱效应依然火爆!尾盘资金抢筹拉升,指数震荡走高,消息面看,央行近期有可能降低利率,如果今晚外围市场没有大动荡,明天大盘有望再接再厉反攻2900点大关,一旦券商股发力助攻,站稳拿下可能性大。关注外资动向,连续大涨后,2900点上方谨慎追涨,防止冲高回落跳水风险出现!甚至二次探底风险,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高抛低吸,回避近期大涨的题材股!关于后市,在这样激情澎湃每天百股涨停的牛市氛围中,调整就是大胆低吸机会,目前很多个股反弹都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或者在强势主升浪行情中,机会多多,不容错过,3000点下方机会远远大于风险,是播种买股的好时机,即使套住,也是套的金项链!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