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企稳2000点,主板3000点还会远吗

又是百股涨停,皆大欢喜的一天,从一个胜利走向下一个胜利的一天,我A真的是越来越牛逼要走向人生巅峰了,创业板已经站稳2000点大关,主板3000点还会远吗?至少,明天还可以看涨!不知不觉,春节后大盘已经8连阳上涨,多头每天都在逼空撒狗粮,踏空的人每天都心如刀割!这行情真的不用多说了,一句话总结,不要怂,就是干!上方2950缺口要试探或回补的,单边上涨多头行情,5天均线不破,不要轻易下车,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3000点下方,整个市场都在疯狂抢筹码。


盘面上,跌停板再次销声匿迹,个股已经被全面激活走牛了,此时指数涨跌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可以继续嗨!不过,个股虽然普涨,但资金攻击的方向还是有业绩支撑、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的科技股和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个股!所以,短线继续把握这两条大主线不动摇就可以了,此外,券商股是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爆炒的方向,值得重视!历史上,每一轮行情或大或小,券商股都会启动,大涨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总的来说,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涨势未尽,明天仍会向上冲击2950点附近压力位,如果量能放大,突破概率很大;如果量能跟不上,市场情绪退潮,就要逢高减一下仓,小心追涨,避免大盘连续高潮后激烈震荡洗盘风险!忽略短线波动,3000点以下都是底部,逢低大胆轻指数做多个股!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