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杀跌疫情数据惹的祸还是......?

今天因为疫情数据突发变化,连续亢奋多日的A股遭遇当头一棒,三大指数震荡调整,尾盘小幅跳水杀跌,股民期盼已久的九阳神功终究没能练成!不过,虽败犹荣,这并不能阻挡股民对后市的看好和牛市的向往!短期市场确实太过热了,8连阳后洗盘休息一下很正常,没必要一惊一乍的;而且今天指数虽然全线收跌,但5天线还好好的,短线整固后再战或拿下2950可能性依旧很大;另外,跌幅大于7%个股才27家,基本都是近期暴涨的强势股,涨停板还有50家以上,个股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所以,霸哥的观点是,现在整个市场大势已经走好了,指数短线调整不改中长线走牛趋势,不碍个股反弹走牛,忽略短线波动,3000点以下都是底部,机会远远大于风险,每次调整都是上车良机,逢低大胆轻指数做多个股!


盘面上,昨天火爆的情绪急剧降温,农业种植业等防御性板块走强,高位股接力不佳,多数个股炸板回落或低开低走持续杀跌,涨停股以超跌品种居多,市场再度呈现高低切换特征。热点轮动节奏越来越快,昨天回光返照的疫情概念股今天再度走弱,这个题材如果不是短线高手,霸哥建议不要去追高参与了!表现最惊艳的还是机构报团取暖的半导体芯片股,今天再次集体狂飙,强到你不敢下单买,生怕后面有埋伏。归根到底,主流资金对科技股还是偏爱有加,科技股的牛市已经深入人心了,这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也是中国经济转型创新的必然结果,更是A股的未来和希望。毫无疑问,在白马股走弱,金融股不作为的情况下,短线科技股依旧是市场最靓的仔,继续看好不变,重中之重跟踪,但高位连续大涨的个股谨慎追涨,逢低可以继续关注一些有业绩支撑的滞涨个股,紫光国微光弘科技蓝思科技飞荣达飞凯材料精测电子等。风口浪尖上的特斯拉概念股今天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一方面龙头个股秀强股份海达股份被资金疯狂抢筹顶一字板,另一方面底部崛起的天齐锂业澳洋顺昌等持续暴力反弹,这个板块不仅容量大,发展前景好,而且很多个股都是有业绩支撑的绩优股,未来还会有更多牛股爆发的,没有理由不继续看好!最让人无语的是,券商股搅屎棍今天又惹是生非砸盘了,最近每次要么是盘中拉一下玩偷鸡摸狗,要么是浅尝辄止不敢出名涨高,要么是直接低开低走,破罐子破摔。不过,从技术面来看,今天缩量大跌假摔可能性大,因此逢低可以继续留意一些人气好、涨势不错的个股,天风证券同花顺长城证券恒生电子指南针等。


总的来说,8连阳后首阴,今天大盘终于调整了,霸哥认为这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从历史经验和技术形态来看,这只是上涨过程中的正常回撤,还不会那么快二次探底,还有再次冲高动能。对于已经持股的朋友来说,大盘5天均线不破上涨不言顶,继续持股待涨;5天均线破了,再减仓应对!对于踏空观望的朋友来说,可以等指数急跌释放风险时再进场。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