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主线会是接下来市场闪亮的明星!

3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一片悲观和看空声中,我A今天又彰显英雄本色,绝地反击暴打空头。百点长阳,千股大涨,200股涨停,红红火火迎接牛市归,大A这盛世美景,何其壮哉,如韭菜所愿啊!这个周末,很多股民都在提心吊胆中度过,除了每天看国内的疫情,还要看日本的,韩国的,意大利的,美国的,伊朗的,还得时不时盯着美股期货看,炒个A股真的太不容易,操了全世界的心,最后还总是被套,何以解忧,唯有暴涨啊!明天来看,外资聪明资金又杀个回马枪抄底,加上美股期货全线反弹,全球股市非理性大跌危机已经解除,天时地利人和之下 ,大A反弹还可以高看一线,沪指将会再次冲击3000点大关,这次说不定可以焊死的,创业板将会反抽10天均线2185点。但霸哥还是要提醒大家:要注意一个风险,关注量能情况,如果量能跟不上,还会再次下来探底的!

盘面上,指数飙升,个股普涨,权重与题材共舞,涨停板个股200家,创出年后涨停股数的第二高,市场人气全线回暖,赚钱效应空前火爆。热点板块全面开花,不过,风水轮流转,低位的大基建板块全线爆发,正式取代高高在上半导体芯片概念股,成为最强的主线!作为今天市场的盖世英雄,大基建板块后市还大有可为,值得继续重点关注!不过,传统的建筑水泥地产这些没有什么想象力,难以持续大涨,重点还是关注5G通信、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特高压、云计算、充电桩等为代表的新基建个股,尤其是5G个股,有可能会和芯片股一样被反复炒作的!前期最为强势的半导体产业链和消费电子产业链个股遭遇资金抛弃,继续调整,但是那些业绩高速增长、市盈率50倍以下的优质个股,调整就是上车机会,调整过后还会继续上行的,逢低可以继续重点关注,蓝思科技立讯精密领益智造海康威视紫光国微三环集团振华科技等。

券商板块搅屎棍今天表现可圈可点,技术面上有走主升浪爆发补涨可能,后市继续看好不变,逢低重点关注!每一轮行情,或大或小,都少不了这个板块的彪悍表现,连续万亿成交利好刺激下,券商股狂欢盛宴或许近在眼前了,东方财富大智慧恒生电子西部证券天风证券同花顺等。以口罩、红外测温仪为代表的疫情概念股不知不觉已经开启了第二波行情,不过,连续高潮大涨后,随时会见顶补跌,如果没有先手不宜去追涨了,很多个股都是高高在上,又没有什么业绩支撑,总体反弹就是逢高卖出机会。特斯拉概念股依然备受资金追捧,作为2020年最火的超级题材,没有理由不继续看好,可以关注两条主线,一方面是业绩靓丽、机构主导的趋势股,三花智控横店东磁拓普集团金发科技等,另一方面是游资喜欢的题材股,斯莱克天汽模保隆科技德联集团威唐工业云海金属等。

总的来说,霸哥的观点还是不变,现在整个市场大势已经走好了,3000点以下都是底部,除了少数涨幅巨大的芯片股外,个股机会远远大于风险,是播种买入好股票的良机,即使套住,也是套的金项链!操作上,继续轻指数重个股,重点关注5G概念股机会,其次是券商和互联网金融个股,最后的特斯拉概念股!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