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探底回升明日我大A会继续引领全球吗?

振奋人心!在全球股市至暗时刻,一个猛男站了出来,它就是以往跟跌不跟涨、受尽无数骂声的A股,今天再次顶着美股熔断暴跌压力,在一片血雨腥风中一枝独秀走强,以一己之力带动全球股市绝处逢生,强势得像极了过去战无不胜的美股,又仿佛牛市归来,让人信心重燃,我A如此多娇,引无数股民竞折腰!反弹利好消息来了,受A股顽强不屈鼓舞,美股期货由大跌4.3%转涨,不出意外的话今晚美股正常走势应该是止跌企稳了!如果是这样,破新低后深V反转的A股明天就值得期待,大有可为了。没有止跌不涨的市场,危中有机,行情总在绝望中产生,今晚美股跟随A股探底回升,只要美股全稳,A股反弹马上也会到来!仅仅一个月美股跌幅已经高达32%,惨烈程度远超1929年、1987年、2008等大危机年份,已经把最坏的预期所有的利空都反应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可到来,最坏的时刻即将过去,“勿在巅峰时来,勿在低迷时走”,这是人生,也是股市。请大家相信,历史上每次瘟疫都会很快过去,而股市最终会回到原来的位置!


盘面上,指数虽然调整下跌,但是个股涨多跌少,已经提前触底反弹了,领涨的板块都是爆发涨停潮,市场情绪回暖明显,超跌反弹行情一触即发!热点板块全面开花,热闹非凡,新基建和大基建二期科技股炒作越来越深入人心,越来越强,券商股也从废墟里旱地拔葱拉起来,新零售板块也异军突起抢夺场内话语权,主要亮点有

:1、各地出台刺激消费政策,南京将发放3亿消费券,再加上美股沃尔玛股价逆势创新高利好提振,底部超跌的零售板块掀起涨停潮,只是一时新题材轮动,属于非主流热点,持续性有待检验,今天很多涨停个股都是一字涨停,明天不宜急着去追高买入,除了少数龙头能晋级连板外,大部分都会冲高回落的。

2、大基金二期有望入主的光刻胶、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概念股,已经成为和新基建板块同台竞技的超级大主线了,不仅游资乐此不疲越陷越深,近期龙虎榜机构资金也持续大手笔买入,后市继续看好不变,保持重点关注,至纯科技紫光国微捷捷微电雅克科技强力新材晶盛机电精测电子兴森科技等。

3、高位的口罩、医疗器械等防疫概念股继续补跌调整,这个板块最好的炒作时光已经过去了。随着疫情逐渐消失,这个板块也很快会烟消云散直至无人问津的,很多没有业绩支撑的概念股股价疯狂暴涨后,未来将会慢慢阴跌还债的,大部分都会哪里来跌到哪里去,后市炒作会向特效药、疫苗方向转移,机会不大了。

4、在中兴通讯的崛起带领下,以5G通信、大数据中心、特高压等为代表的新基建科技股今天表现最抢眼,绝对主线地位越来越牢固,中长期上涨行情才刚刚开始,更多精彩还在后面,继续看好不变,尤其是中央中央重磅会议多次提到的5G通信、数据中心这两个支线机会最大。中兴通讯昨天早上就有叫大家留意了,和它一起说的另外两只也表现不错,要恭喜那些昨天听我唠叨低吸进去的忠实粉丝,今天收获颇丰。(烽火通信(600498) ,亨通光电(600487) 这些票后面再有下探,可以考虑分批关注,这种票后期肯定还有反复表现的,虽然短线有可能还有整理,但中长线继续看好不变,值得关注!另外中兴通讯(000063)经过这两天的非理性杀跌,要是今天在有杀跌觉得还是可以看看的了,股票中长线还是值得期待的)这是昨天早上和大家唠叨的原话,新来的可以倒回去看看!

5、调整已久的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科技股今天触底反弹,表现可圈可点,一些优质个股已经跌出性价比和投资价值了,机会多多,接下来逢低要重点关注了,三安光电韦尔股份汇顶科技康强电子联创电子领益智造蓝思科技立讯精密长盈精密欧菲光信维通信等。

6、券商股搅屎棍今天表现十分给力,不过,这个板块需要消耗资金量太大了,在市场成交量萎缩和下跌趋势中,难以持续走强,因此没有形成上涨趋势前,追涨重仓参与都不可取,只能控制仓位低吸人气龙头股为主。最后,华为发布5G云游戏解决方案,云游戏板块机会也不可小觑,游族网络三七互娱完美世界昆仑万维掌趣科技等。


总的来说,2700点这个位置往下最多100来点下跌空间,往上就是千位数上涨空间,没有什么好怕的,大跌就是大买良机!一句话总结,反弹有望从明天开始,激进的朋友,控制仓位,逢低可以大胆低吸,重点关注大基金二期、新基建科技股!当然,底部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形成的,明天是周五,稳健的朋友,可以继续等待下周有积极信号再入场!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