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利好给下周市场多一个加分项?

美股4次熔断后,昨晚终于绝处逢生见红,全球股市纷纷闻风反弹,今天A股也一鼓作气全线大涨。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主要是权重白马股在拉涨指数,个股大多半死不活像股灾一样,市场热点乱七八糟,并没有什么赚钱效应。成交量也萎缩明显,大部分资金都在担心周末还会出什么幺蛾子,所以选择暂时观望。昨天是跌指数涨个股,今天正好相反,超跌权重白马股强势领涨吸金,造成科技股和题材股大量失血走弱,霸哥认为,这只是一时的跷跷板现象,科技股仍是当前市场绝对主线。每一轮行情反弹开始的信号,都是权重股先企稳搭好台子,然后小盘股再轮番唱戏。所以,今天低吸买入科技股都被套的朋友,不用担心,下周有机会涨回来的!晚上有重大利好来了!官媒新华社发文评论,提高居民财产性收入需要更加稳健的资本市场,外围股市也纷纷绝地大反弹,天时地利人和之下,经历了疫情和全球股市暴跌考验后,大难不死的A股下周反弹有望更上一层楼,百点上涨行情值得期待,即沪指反弹目标有望指向10天均线2846点附近!


盘面上,富时罗素扩容下周一正式生效,加上北向资金又杀个回马枪抄底,近期跌跌不休的白马股终于雄起一回,集体大涨牢牢占据了场内话语权。一山不容二虎,昨天迷人的科技股,今天突然不香了,甚至散发着恶臭,被主力跟扔翔一样拼命抛出。热点板块轮动太快,追涨杀跌动辄就是一碗大面,为数不多的亮点有:

1、企业复产复工全面铺开,经济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旅游景点、酒店餐饮、机场航运、影视传媒、白酒电器等大消费概念股集体爆发反弹,和昨天高潮的零售板块一样,霸哥觉得只是一时的超跌反弹,如果没有什么重大利好政策出台刺激,反弹高度和持续性都有限,不建议追涨参与。

2、券商股搅屎棍今天又单骑救主,对指数稳定和市场人气影响越来越大,资金关注明显提升,下周表现值得期待,继续保持重点关注!不过,这个板块需要消耗资金量太大了,在市场成交量萎缩和下跌趋势中,难以持续走强,因此没有形成上涨趋势前,追涨重仓参与都不可取,只能控制仓位低吸人气龙头股为主,恒生电子同花顺中银证券东方财富大智慧等。

3、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等科技股今天逆势杀跌,对市场人气打击巨大,不过很多个股都是平台缩量小幅调整,横盘筑底迹象明显,不少优质个股已经跌出性价比和投资价值了,机会依然多多,下周逢低继续保持重点关注,三安光电鹏鼎控股联创电子领益智造蓝思科技立讯精密长盈精密欧菲光信维通信等。

4、特斯拉上海工厂产能超疫情前,加上美股特斯拉股价今晚继续大涨,调整已久的特斯拉概念股下周有望迎来超跌反弹机会,宁德时代长盈精密旭升股份天汽模威唐工业银轮股份等。此外,华为云发布5G云游戏解决方案,云游戏板块机会也不可小觑,游族网络三七互娱完美世界昆仑万维掌趣科技等。

5、以5G通信、数据中心、特高压等为代表的新基建主线依旧活跃,不过由于场内资金大都被权重白马股吸引走了,所以只是个别人气个股冒头表演,未能形成很强板块效应,但瑕不掩瑜,板块依旧是最强主线,中长期上涨行情才刚刚开始,更多精彩还在后面,下周继续看好不变,尤其是中央中央重磅会议多次提到的5G通信和数据中心。

6、最后,低价超跌或滞涨小盘股,今天仍是占据涨停板和涨幅居前个股半壁江山的主角,下周仍可以继续重点关注,尤其是质地不错、过去股性活跃、股价一直没反弹,还在年线下方的个股逢低值得留意,或耐心持股待涨!科创信息易德龙漫步者麦克奥迪正元智慧东方材料超声电子等。


总的来说,霸哥观点和昨天一样,2700来点这个位置往下最多100来点下跌空间,往上就是千位数上涨空间,没有什么好怕的,大跌就是大买良机!一句话总结,指数筑底仍在进行中,反弹不会一帆风顺,但2700点下方调整就是买入机会,激进的朋友,控制仓位,逢低可以大胆低吸,重点关注大基金二期、新基建科技股以及券商股!稳健的朋友,可以等指数放量站上5天均线再进场!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gwjl168djdf交流讨论索取+霸哥V。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