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A今日随波逐流,这时该怎样操作好呢?

终于不跌了,本以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大A,能率先打出必胜气势引领全球,但没想到,依然是非常窝囊的随波逐流,令人扼腕叹息。进套容易解套难,大盘无力千股残。韭-菜到死资方尽,账户成灰泪始干。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搬砖!BY著名诗人白交易!!不过,调侃归调侃,霸哥依然坚定不移看好后市,2600点不是底部也接近底部,跌不到哪里去了,希望大家这个时候,不应该是纠结于每一天的上涨或者下跌,而是想着,如何能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制定一个优秀的计划,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把握住这次危机带来的大好机会。放眼长远,疫情终将结束,这次黄金坑将成为一轮大行情的起点!一句话总结,指数调整的空间差不多了,沪指已经出现重要的底背离信号,超跌反弹已经在酝酿中了,现在正是逢低逐步买入好股票时候。我们都知道,好的公司向来不便宜,便宜的公司大多都是有问题的,想买到便宜的好公司,大概只有在这种极端环境下,市场泥沙俱恐慌抛售时,才能有机会遇到。所以,暴涨的时候要留一份清醒,暴跌的时候就多一些勇敢,投资赚大钱需要逆着人群而行!


盘面上,资金多杀多恐慌踩踏出逃,指数低开低走全线暴跌,个股血流成河惨不忍睹,百股跌停千股大跌,亏钱效应惨烈无比。热点板块表现上,除了5G通信、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板块表现尚可外,其他大基金二期、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科技股,以及券商等最有人气的大主线全部都阵亡,为数不多的亮点有:

1.今天表现最惊艳的是5G通信、数据中心为代表的新基建个股,盘中一度逆势大涨爆发涨停潮,强势特征明显,是当之无愧的最强主线!中长期上涨行情才刚刚开始,更多精彩还在后面,继续看好不变,重中之重关注,光迅科技润建股份光环新网中兴通讯武汉凡谷科创信息数据港神宇股份中富通中贝通信等。

2.机构报团取暖的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科技股再一次集体重挫,满目疮痍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对市场人气形成致命打击,成为压垮大盘的害群之马!不过,一些优质个股大幅调整后,已经跌出套利机会甚至投资价值了,接下来逢低要重点关注了,三安光电立讯精密卓胜微东山精密信维通信韦尔股份蓝思科技领益智造歌尔股份等。

3.3月下旬开始,A股将进入一季报密集披露季,由于今年的一季度受疫情冲击,所以业绩高增长个股更显得稀缺,更容易受到资金追捧。今天深远股份、奥飞数据三七互娱游族网络等一季报业绩预告靓丽的个股都逆势走强,大家近期操作要多关注一下个股业绩预告情况,股价超跌+热门题材+股性活跃的高增长个股是首选。

4.券商股搅屎棍每次出场不是高开低走帅不过三秒,就是直接破罐子破摔领跌砸盘,今天又被空头按在地上狠狠摩擦蹂躏,叫苦连天不断。每轮反弹行情开始都是券商股崛起带领指数突围,因此接下来券商股超跌反弹机会可以适当关注一下了,券商股稳了,大盘反弹也就到来了,西部证券中银证券大智慧恒生电子东方财富同花顺等。

5.避险情绪升温,医药中药、农业种植业等防御性板块领涨两市,不过只是部分不甘寂寞的资金浅尝辄止、高低切换的短暂行为,只有寥寥无几的个股在表演,上涨持续性和力度都有限,追涨参与意义不大。此外,水泥等传统老基建个股表现虽然不显山露水,但一直备受资金关注,股价强势不倒或稳稳上行,稳健的朋友逢低也可以留意一下相关个股机会。

6.最后,大基金二期有望投资的光刻胶、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概念股,今天上来就是被空头一顿暴打,最终几乎全军覆没,这个题材炒作还远远没有结束,此刻大跌是很好的低吸机会,兴森科技晶盛机电中环股份至纯科技圣邦股份晶方科技等。


总的来说,2600来点这个位置往下最多100来点下跌空间,往上就是千位数上涨空间,没有什么好怕的,大跌就是大买良机!超跌反弹行情有望从明天开始,控制仓位,逢低可以大胆低吸,重点关注5G通信、数据中心等新基建科技股,其次是超跌的半导体芯片和消费电子科技股,最后是护盘的券商股和一季报业绩预告靓丽的超跌低价股!稳健的朋友,可以等指数放量站上5天均线再进场!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还有些其他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也有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