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涨我们应该这样操作?

幸福来得太突然,万万没想到,央行降息降准这么大的利好救不起A股,今天下午一则沙特将支持产油国之间的合作以稳定油市的突发消息,直接就引爆了奄奄一息的A股。而救大盘于水火的,竟然是万年熊股中石油和它的难兄难弟,中石油这个出道即巅峰,上市13年来股价一直跌跌不休,新低不断的蓝筹股,今天终于放量大涨风光了一回,真是可歌可泣啊!今天虽然大涨,但成交量还没有放出来,很多朋友担心又是骗炮。其实,今天缩量上涨是很正常的,一方面是连续下跌后,市场人心思涨强烈,资金对反弹没有分歧;另一方面是,清明节将至,面对国外疫情和美股走势的双重不确定性,各路资金都无心操盘,游资浅尝辄止,股民大多套死了,机构不作为,只有外资在干活。等市场赚钱效应出来了,场外资金陆续进场,成交量才会放大出来,不会一下子就上去。说到正题,在两桶油神奇救驾下,今天A股终于不再冲高回落,低开高走上演绝地反击好戏,虽然量能总体依然萎缩,但涨停板个股飙升到近100家,科技股王者归来集体爆发,先知先觉的外资连续加码抄底,市场情绪悄然发生了反转,做多信心已经强势回归。信心就是最大的利好,朋友们,坚持一下,4月底之前,我们或将会看到A股,长亭外,股道边,涨停数连天的大反弹美景!


盘面上,今天是难得一见的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个股普涨好行情!其实不用多说的,一定要说的话,那就让上涨来得更久更猛烈些吧!对于股民来说,何以解忧,唯有暴涨,没有什么是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赚钱才是硬道理!热点板块炒作终于又全面开花,热闹欢腾起来了,市场似乎一下子回到了牛市的激情氛围中,下面霸哥给大家简单讲一下主要的赚钱机会,各位觉得不错点个赞支持一下霸哥的辛苦吧:


高层昨天再次强调5G和数据中心建设,加上歌尔股份紫光国微通富微电一季报业绩大超预期带动,昨天崭露头角的科技股今天再次引领潮流,是带领指数反弹的最重要力量,也是市场最强风口,没有之一!接下来不用多说,继续看好不变,重点关注为主,现在的A股成也科技股败也科技股,只有科技股引领的反弹才是真正的反弹,才有赚钱效应,才能走得更远!但是选股上需要注意几点:1、优先选择一季报业绩预告大超预期的个股;2、选择超跌,股价离上方10天均线、20天均线还远的个股;3、重点选择芯片半导体、5G通信、消费电子、数据中心板块中过往股性活跃、成交量大、估值50倍以下的优质个股;4、对于连续上涨,反弹到20天均线附近的个股谨慎去追涨,反而可以适当高抛!


券商股搅屎棍今天终于做个乖孩子,不哭不闹不骗炮也不砸盘,后市反弹还可以高看一线。但缩量行情下,板块很难启动大规模集体行情,只是部分个股的反弹机会,明天谨慎追涨、低吸为主,最强的是外资入股的华鑫股份,挺有南京证券潜质,后市可以作为观察板块强弱的旗帜。除此之外,东方财富指南针同花顺恒生电子长亮科技南华期货等人气股表现也可圈可点。


除了科技股,今天场内最靓的仔,就是两桶油大涨引爆的油气产业链个股了,但上涨只是超跌加上消息面利好刺激,今天高潮后明天可能就见高点了,大部分个股都会冲高回落,谨慎追涨!行情走好,科技股主线回归后,具有避险属性的大消费、农业板块领跌,不过,很多个股只是缩量小幅回踩,加上龙头金健米业强势不倒,后市还有机会,在大盘和科技股调整时,可以转向这边防守,或均衡配置,一手科技金融,一手大消费农业!切记切记哦!


新能源汽车板块今天延续反弹势头,这个板块走势和科技股基本上是一致的,都是政策大力支持的景气度行业,目前很多个股股价都还在底部,可以继续保持关注,重点关注锂电池和特斯拉个股。此外,全球疫情拐点没有到来之前,口罩、呼吸机、医疗器械等疫情概念股还会反复活跃,但板块最好的炒作时机已经过去了,后面反弹总体是卖点,机会不大了!


总的来说,霸哥认为天时地利人和之下,明天大盘继续上涨可能性大,但由于清明假期临近,资金做多积极性大打折扣,加上2800点上方套牢盘太多了,因此明天大盘冲高后在20天均线附近遇阻震荡可能性大,大仓位的股友们可以冲高减些仓。操作上,稳健的朋友继续观望,激进的朋友2800点下方轻指数重个股,低吸为主,控制仓位积极关注5G通信、新能源汽车等新基建板块、芯片消费电子科技股和券商股超跌反弹机会。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gwjl168djdf交流讨论索取+霸哥V。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和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