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外资休假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好呢?

降准后,昨晚监管层又传来重大政策利好,关键时刻,金融委再度力挺A股,强调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放松和取消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管制,提升市场活跃度。消息一出,亿万股民欢欣鼓舞,因为上一次类似“提升市场活跃度”的表态,还是2018年底,当时证监会取消了对妖股停牌核查等行政管制,随后不久,大盘就迎来一波800点大涨行情!然而,今天A股表现却是让很多股民大失所望,全天一动不动畏手畏脚,12个点半死不活玩一天,这走势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朋友说,全球股市走来走去,还是美股最牛,每次调整过后,都是报复性上涨;最差劲的还是A股,每次都是在报复股民,总是在绝望中给你一丝希望,期望中又泼你一大盆冷水,涨一天跌三天,缠绵拉锯,浑噩一生。霸哥吐槽完毕,理性来看,在外资休假的情况下,今天A股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沪指震荡微涨,创业板指高歌猛进涨幅较大,两市共104只非ST股收涨停。是不可多得的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抢钱行情,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都不错,短线反弹还可以高看一线,如果今晚美股岁月静好,明天有望低开高走或高举高打放量上攻2850压力位!


盘面上,活跃资金高低切换特征明显,跌幅榜也几乎被高位强势股包揽,航天长峰继峰股份等连续长阴杀跌。跷跷板效应下,新鲜出炉的RCS概念股成为资金报团取暖炒作对象,这两天市场所有的目光都被这个新题材吸引了,短线紧跟这个超级板块继续打猎,今天高潮迭起,太火了,明天会加速和分化,不要盲目追涨,可以适当关注资金挖掘的低位首板个股,或二板、三板换手龙头。金融委昨天表示要提升市场活跃度,最大胆的预测是放开T+0,券商股因此受益上攻,最有人气的同花顺银之杰等互联网金融个股率先带头冲击涨停,保险、期货等泛金融股也跟风大涨,但可惜市场没钱,资金后继乏力,最终大都冲高回落,不过同花顺龙虎榜显示机构资金重仓主封,明天有望带领板块卷土重来,逢低继续重点关注,同花顺大智慧恒生电子华鑫股份顶点软件等。消费主题基金扎堆发行,风口浪尖上的原料药、医疗器械、大消费、农业种植业、养殖业等疫情概念股今天继续拉风走强,很多个股都处于中长线多头上涨趋势中,后市反弹还有新高,部分涨幅过大的个股有调整需求,短线可以重点关注低位个股补涨机会,福安药业美诺华天邦股份花园生物万向德农庄园牧场润都股份华森制药有友食品金字火腿等。科技股今天表现不如人意,但一些基本面靓丽、业绩高增长的绩优个股表现依旧是牛逼哄哄的,如三安光电深南电路奥飞数据等,不多说,霸哥依然看好科技股反弹机会,今天缩量整理仍是上涨中继,逢低继续重中之重关注,重点留意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增长的个股,光环新网漫步者中石科技兴森科技三安光电新易盛欣旺达中环股份等。其他表现抢眼的板块还有数字货币、军工、特斯拉、口罩等,不过都是单打独斗的个股行情,值得一提的是,军工股每年两会前夕都会异动走强,美中不足的是,这个板块上涨持续性向来不久,而且往往是在大盘调整、热点真空之际爆发,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些叠加科技股等热门属性的个股,中航飞机大立科技光力科技三角防务航锦科技海特高新光威复材等。


总的来说,目前大盘反弹趋势良好,赚钱效应持续回暖,外围市场也十分给力,继续看好个股反弹机会,调整就是逢低买入良机,2900点附近或以上控制仓位、谨慎追涨,2900点下方轻指数重个股,逢低积极买入,重点关注绩优科技股超跌反弹机会,其次是上可攻退可守的券商股和互联网金融个股,最后是大消费和医药医疗器械以及农业养殖股。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和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