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及操作策略

【午后看盘】
指数平开,本来预计低开的,低开才是机会,平盘震荡走低就合理了,不过今天整体而言是震荡走势,但是昨天涨停的容大感光中迪投资今天都在跌停板附近,亏钱效应已经出现,而且目前市场高度已经压缩到3板了,那操作上就要谨慎一点了,这一点其实早上也说了。
今天最强的还是次新方向,建科机械艾可蓝早早的换手连板,版块目前涨停6只,市场目前连板股只有6只,次新方向占了3只,可见次新还是资金最喜欢的,目前华盛昌已经涨7个多点新高,下午能反包板的话,今天就还是次新的天下。昨天霸哥连续提示的【阿尔特】今天强势涨停,又赚10个点了,看样子次新注定不让亏钱。【瑞玛工业】成本价附近,下午拉升可择机跑路。
另外有个要点大家要注意一下,今天涨停的次新股都是3008XX系列,这才是最正常的,因为停发的只是创业板个股所以创业板个股才是最正宗的,这波龙头要注意一下,次新下午大概率有波拉升,今天最早板的是【建科机械】,可以留意一下,同为基建概念的【测绘股份】,今天走势也还不错。
病毒防治概念今天走强,未名医药正川股份都涨停,版块涨停大涨的不少,11点的时候出了个武汉核酸检测大会战的消息,核酸检测方向暴动,涨停好几只,早间提示的【明德生物】目前涨8%也是大肉到手,后排也不用去追了,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以岭药业】,昨天砸到-6个多点都能拉起来,今天走势也还可以。
霸哥看到今天比较强势的还有汽车产业链,连板的艾可蓝泉峰汽车都是这个方向的,还有【阿尔特】,所以这个方向也可以适当关注一下,不过下午预计发酵力度不大了。
今天走强的还有农业、食品饮料这个防御性方向,安记食品涨停,老妖股金健米业大涨,大涨的非常多,这个方向还有个在水下的高标【新农开发】,目前大盘持续走低,如果大盘继续走弱的话看看新农开发会不会大长腿,今天是杀高标这个票才走弱其实本身这个票走势还不错上午的量也够了,不过这个票高风险,看看就好。【宏辉果蔬】继续持股就好,预计近期农业都会脉冲动一动。
芯片版块今天走弱,容大感光开盘大幅度低开然后直接跌停,那版块自然不用看了,不过版块有些个股走势还不错,只是参与性价就变得很低了!
今天亏钱效应已经出现,而且大盘明显黄线在白线之下,跌破5日均线,权重行情题材股走势会比较差,所以霸哥提醒大家今天参与要谨慎,以防御性题材为主,仓位要控制好,收盘前有加速下跌的迹象,而且B股出现大跌迹象,这个是个不好的现象。霸哥今天建议谨慎参与,等黄线在白线之上再考虑参与。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