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无量盘整,后半月操作哪些主线比较好呢?

美股暴涨40%,离历史高位仅一步之遥;4月M2增速破11.1%,央行天量放水;外资持续爆买,昨晚又传出10万亿财政刺激计划。这么多利好,都换不来一个红盘。只能感叹一句,无情的A股,悲情的股民;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希望我们的村长,多点真诚,少点套路,别涨停就发关注函,跌停却从来不问!这么多年来,天天说保护股民,只见收保护费,没有被真正保护过啊!说到正题,今天大A继续在2900点下方缩量震荡,不过,指数有人护着安然无恙,但是个股却跌多涨少,哀鸿遍野,又炒了个假A股。而个股普遍杀跌的原因,主要与昨晚一则突发重大消息有关,券商开始从严监控“出借或借用他人股票账号操作”的问题(新证券法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出借股票账户,否则最高可罚50万),有券商明确表示,同一设备登录超过两个以上不同身份账户交易,将面临账户冻结的风险。这个消息对游资等投机资金打击是较大的,其次利空券商股,所以即便昨晚券商股业绩爆棚,但今天板块不涨反跌。上市公司造假欺诈上百亿,罚款60万,股民借用亲人账户炒股,罚款50万,这是什么垃圾砖家制定的法律,真是毫无人性,希望监管层及时出来澄清一下,老公操作老婆的账户也不行吗?爸妈年纪大了,儿子女儿帮他们的股票账户操作一下,不至于违规吧?


盘面上,郭嘉队护盘给力,指数V型反转,但个股表现整体还是很低迷,分化严重,只有次新股和疫情板块表现较强。午后紫光国微强势涨停,资金回流科技股,创业板上涨1%收复昨日近半失地,市场情绪才稍微好转。外资再次买入30多亿,但两市量能创下节后新低,场外大资金依旧观望。题材轮动节奏还是太快,让很多股民无从下手,也无法形成持续强烈的赚钱效应,从而吸引更多资金进场。为数不多的亮点主要有:

1、龙头华盛昌起死回生强势反包,次新股今天再次引爆涨停潮!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华盛昌带领下,越来越多低位超跌次新股,开始被资金挖掘反弹。在没有新的强势主线出来前,短线板块还会反复活跃的,逢低仍然可以控制仓位关注一些叠加热点题材、有业绩支撑的低位开板次新股补涨机会,金丹科技(业绩增长)、新诺威(医药+业绩增长)、红塔证券(券商+业绩增长)等。

2、昨天刷屏领涨的汽车板块今天退潮明显,只有特斯拉产业链个股表现尚可,短线逢低可以继续关注其中绩优个股上涨机会,德赛电池长盈精密蓝思科技宁德时代中科创达等;ST股、垃圾股继续跌停潮,这个不用多说了,现在的A股骑白马蓝筹股,拥抱绩优科技股才是正道!大家选股方面最好选择成交量一个亿以上,市场关注度高的个股,这样才有套利机会。


3、科技股调整蓄势几天后,今天尾盘开始异动了,霸哥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明天表现值得期待,一些优质个股不知不觉已经逼近或又创新高了,如紫光国微奥飞数据深科技等。现在的A股成也科技股败也科技股,只有科技股引领的反弹才是真正的反弹,才能获得资金认可,走得更高更远,操作上,重点关注一季度业绩靓丽、成交量活跃的人气科技股,闻泰科技三安光电歌尔股份东山精密中环股份等。


4、传武汉市启动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疫情板块卷土重来,带动防御性消费板块大涨,疫情板块大势已去,整体反抽就是卖点了,短线追涨关注性价比不高了。大消费板块炒作还会延续,但有三点需要注意,一是走的是趋势性行情,需要耐心持股;二是存量资金博弈下,和科技股有跷跷板效应;科技股集体反弹时,往往被压制回调;三是走势逆大盘,往往在大盘下跌调整时活跃走强。5、券商股昨晚业绩逆天,但今天表现却是让人大失所望。不过,从技术面来看,券商板块今天缩量回调只是反弹过程中的短暂加油蓄势,明天有望放量补涨,逢低继续重点关注,突破2900点大关,必须要券商股冲锋陷阵+科技股主攻才能拿下,重点关注一季报业绩高速增长的绩优个股反弹机会,中信建投东方财富华鑫股份同花顺南京证券等。


总的来说,霸哥还是觉得短线2900点下方A股调整空间有限,机会大于风险,如果有急跌大跌,都是逢低上车良机!目前大盘5天线还不破,仍可以耐心持股待涨,继续轻指数做多个股。明天大盘有望再战2921点,这一次应该可以突破了。突破后需要关注量能情况,如果量能跟上,还会冲击一下2950点~3000点,操作上,重点关注业绩增长的科技白马股和券商以及次新股机会!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和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