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及操作策略

【午后看盘】
霸哥学习已归来,后面每天会继续与大家分享,大家要不吝啬点赞转发哦!
昨天下午高潮,今天分化很合理,目前整体来说仍然是弱势震荡,大盘走势没什么问题,不过高位股的【轴研科技】直接被按跌停附近,基本就表明高位股进入退潮期了,高位股适当注意一下风险, 整体来说退潮期到了。头盔概念股一枝独秀,不过涨的好的就那么几只票,只给大家提示了一个比较稳的【春风动力】,两天9个点的肉也还不错,版块容量太小,没发酵前途看看就好。

锂电池概念股突然爆发走强,是有消息刺激,涨停大涨的不少,宁德时代都涨8%了,今天版块启动第一天可以适当关注一下,这个版块容量大资金进来了不那么容易出来,所以明天应该还有点持续性,位置也不高,可以留意一下叠加稀土的【科恒股份】,稀土还有个金田铜业做龙头带队。
次新股今天走势仍然非常强势,目前涨停上十只了,不过都是远端次新或者超跌次新,【华盛昌】昨天涨停今天走势也一般,目前版块龙头是5天4板的【金田铜业】,金田铜业带动性不强,所以次新目前后排是补涨,刚刚华盛昌有要跳水的迹象,【轴研科技】要跌停,所以今天次新股不考虑参与,早间给了个【阿尔特】够了,目前赚5个点。
芯片概念今天分化很严重,高价股【圣邦股份】、【卓胜微】大跌,【轴研科技】奔跌停,今天芯片股分化非常严重,不一定结束但是芯片分化是必然现象。昨天午盘给的【容大感光】上下午涨停赚12个点,今天上午拉到8个多点,隔日20个点的肉,可以了,几个人赚钱有这么快?择机跑路即可。
目前版块龙头是5连板的【亚翔集成】,应该都赚10个点,今天如果要参与芯片可以考虑一下亚翔集成同主营业务的补涨,比如【创元科技】就跟亚翔集成同概念,子公司也是中芯国际的供应商,收盘前就被资金拉了起来,有要涨停的迹象。
食品饮料、农业概念开盘非常强势,新农开发香梨股份都涨停炸板,【安记食品】低开高走,这个方向今天分歧也很大,不过主要是高位股分歧很大,目前也不太好参与。
军工方向今天走势不及预期,看样子资金还是觉得兑现几率大,龙头【三一重工】叛变就没什么好看的了,短线要洗洗再说。
农村电商、网红经济方向今天不及预期,原因很简单【梦洁股份】竞价放量但是又没开板,这种随时可能开板的情况下没资金敢拉后排,所以【供销大集】竞价就没溢价随后虽然拉高但是仍然被砸,这个方向短线风险大于机会,看看就好。【芭田股份】、【省广集团】有的都可择机跑路!
然后收盘前大盘走弱启动的是医药、黄金方向,比如【未名医药】、【赤峰黄金】等,防御性版块明显走强,今天最明显的就是高位股退潮,然后高价股大跌,【值得买】这种涨幅不大的都大跌了,所以今天风险是比较大的。
总的来说今天指数这个走势仍然健康,但是今天情绪很差,建议【谨慎参与】,仓位要控制下来,高位股该走要走,刚好明天开会了,资金撤退迹象明显,感觉不太好,撤退控仓为主,不过可以留意一下今天下午看看有没有逆势板,那种气质应该一眼可见,如果有别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