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

【早间看盘】——今日大盘
大盘预计走势:低开震荡收小阴线
大盘理想走势:低开震荡收小阴线
仓位建议:3成左右
补充:今天还是要注意风险,主要是题材股退潮,亏钱效应太明显,接下来小仓位练手,等确定性机会在出手。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芯片
容大感光:今天拉到8个多点,20多个点的肉跑路没毛病;
亚翔集成:昨天赚一个板,炸板跑路即可;
北方华创:昨天随时跑路也都是大肉,后续仍然可以留意。
北京君正:还给了2个点左右的肉,不错了,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南大光电:低吸的亏2个点左右,跟其他的票比起来还算不错的,这个版块这几天给了这么多就一只亏钱的,还算不错,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其实还有个【诚迈科技】走势有点靓丽,昨天走势比较稳,如果版块有回暖的话可适当留意一下。
2.次新股
华盛昌:没给打板机会,昨天应该知道为什么只能打板了吧?不涨停就没有确定性。
阿尔特:昨天给了4个点左右的肉,还不错。
低吸参考:金丹科技广电计量交建股份
3.农业
宏辉果蔬:小亏,就当拿了个先手,今天仍然有走高预期,今天不新高可择机跑路;
激进参考:新农开发
低吸参考:妙可蓝多
4.新能源产业链
打板参考:京威股份
低吸参考:盛弘股份
其他的:
网红经济今天分化,今天【梦洁股份】肯定开板了,昨天两个大游资板上买入比较多,今天预计没什么资金抬轿了,除非平盘或者绿盘开盘,否则看看就好,这个方向预计会反复活跃,后续仍然可以留意。
军工方向:昨天走势一般,不过预计会反复活跃,后续仍然可以留意,仍然盯着【大连重工】走势就行了,走强军工就可以继续留意起来。
黄金方向:可以留意一下龙头【赤峰黄金】、【莱绅通灵】等。
医药方向也可以适当留意,【未名医药】昨天又板了,医药方向预计有些票还会走一走。


昨晚外围又普涨了,今天预计会有修复,不过高位股仍然不值得去了,适当参与低位股问题不大,不过还是要控制点仓位!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和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