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及操作策略

【午后看盘】
今天走势比预期的要好,原因很简单,因为今天开的比预期的低,不大幅度高开肯定好些,大幅高开可能直接高开低走了,开的不高自然有资金进场接力,所以上午虽然仍然是震荡走弱走势但是其实还是不错的。
今天最强的家具制造、智能家居概念,龙头【惠达卫浴】6天5板,大涨的涨停的非常多,今天高潮了,后排的不去了。
机器视觉概念走势强势,看样子这个新概念资金还是认可的,龙头【奥普光电】、【东方网力】都是一字板,后排已经开始分化,一个换手二板都没有,目前最有可能换手二板的是早间让低吸的【联合光电】,走势还不错看能不能走成换手龙二。
食品饮料概念如期走强,日内龙头是昨天让埋伏的【西麦食品】,两天13个点的大肉;【新乳业】刚刚也涨停,两天16个点的肉,明天预计都还有大肉,这个钱确实比较好赚,下午还可以留意一下叠加网红直播的【好想你】,走势还不错。
今天抖音、网红经济方向继续走强,今天分歧是因为人气太高导致开盘太高,盘中【省广集团】炸板回封,这个走势没问题了,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已经超过昨天全天,放量换手基本确定了龙头地位,后排下午大概率资金回流,昨天给的【御家汇】,涨停炸板,目前在水下成本价附近,这个票新高附近有压力,所以震荡洗盘走势合理,自己可决定去留,【友阿股份】稳步走高,继续看好。


芯片方向今天如期继续分化,【圣邦股份】上午又奔跌停去了,不过【申通地铁】、【创元科技】这两个高标仍然封死,所以版块会继续分化但是没到彻底退潮,不过今天后排肯定不去了。
最后次新股今天全面走强,华盛昌反抽大涨,上午板了个标志性个股【晶科科技】,近期开板走势最强的票,不过这票盘子太大,25亿的成交,退潮期持续走强难度比较大,看看下午有没有能继续上板的跟这个票争一争短期的龙头地位。下午可以留意一下【朝阳科技】,走势还不错。
大盘今天震荡走势比预计的要健康,下午仍然可以适当参与,今天只是初步退潮,预计明天才会进一步分化退潮,适当参与问题不大,当然稳健的今天跑路也没毛病。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