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及操作策略

【午后看盘】
比预期的稍微强势一些,今天低开就有资金抄底,所以走势还不错,不过今天量能仍然很小,上午拉了一波就拉不动了,整体预计仍然是震荡走势为主。
走势最强的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抖音直播、网红直播概念,天天跟大家重点强调的,涨停十几只,连带周边的零售、电商等涨停占了今天涨停的半壁江山,毫无疑问接下来的重点,【省广集团】已经穿越了,带动了这么多小弟封板下午封板应该没什么悬念,迟点封板更好,换手才更好。前面也有说过这条线会继续有反复,加上各平台都在搞6.18的原因,那接下来这条线还可以继续重点关注,毕竟现在是当前市场最强主线没有之一,前面给的【友阿股份】、【御家汇】都涨停,不过让大家跑了,不可惜,机会多的是。今天看到个比较有意思的票。
麦达数字:一直没炒作过,新面孔,今天涨停原因目前都以为是近期这个定增加盟TWS耳机,昨晚漫步者机构爆买,无线耳机注定要进入业绩爆发期,所以都以为是走的无线耳机的路子,但是实际上这个只是其中概念之一,实际上这个票今天走的是抖音概念的路子,董秘给这个票正名了,有软件已经更新涨停原因,抖音核心代理商,【省广】也是核心代理商,【广博股份】只是有业务往来就顶了个一字板而且是老面孔,【麦达数字】新面孔概念更正宗,所以更有预期差,而且还是今日头条核心代理商,字节跳动旗下两个最大平台都占上了核心代理商的地位,应该会比较不错,还有无线耳机、微信直播概念,下午看看还有没有上车机会。当然稳健的还是下周在看看情况操作,毕竟今天周五了,周末还是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霸哥一般不建议周末建仓。


芯片概念今天反抽,【创元科技】一字跌停被翘板,但是今天【申通地铁】10板上去的可能性比较低,而且跟大家说过芯片要等大盘反弹才能重点留意,所以下周再看适不适合参与。
食品饮料概念今天分化,不过跟网红直播沾边的走势也都还不错,这个方向下周仍然可以继续留意,本身走趋势为主。
次新股昨天说过了短期要调整了,等好票开板或者等开板的票洗盘收集筹码到位,下周看看有没有好票出来。
稀土永磁版块走势还不错,三个换手二板,大盘刚刚走弱稀土就明显异动拉升了,【中钢天源】这种票比较安全,昨天有参与的持股或者下午等拉高跑路都没问题。
还有个海南板块今天走势比较强势,是因为周末大概率要出海南消息,周一就兑现砸盘跑路,所以去追高不划算,海南板块从来都是坑人。
其他的没什么好说的了,大盘同早上观点一样,预计震荡走势,风险不大,题材跟昨天预计的基本一样,最强的抖音、网红概念,大盘走弱就是稀土概念,其他的周五都没什么关注价值,稳健的等下周给大家重新挖掘机会。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