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
大盘预计走势:高开震荡收小阳线
大盘理想走势:高开高走收大阳
仓位建议:可6成以上
补充:积极参与即可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抖音、网红直播

省广集团就不都说了老是有唠叨,今天继续说下周五挖掘出来的麦达数字,正宗的抖音+今日头条核心供应商+进军无线耳机行业,小盘低价,周五烂板今天直接弱转强上板,标准的买点,今天继续吃肉,看能不能走成补涨龙。

打板参考:小商品城广百股份
低吸参考:星期六众应互联
2.免税、海南
打板参考:海德股份
低吸参考:首旅酒店
3.消费电子
这个方向短线关注价值还不错!
激进参考:漫步者(低开低吸,高开打板)
低吸参考:佳禾智能
4.新能源汽车.特斯拉
这个方向预计短期还有空间!
打板参考:江淮汽车
低吸参考:华菱星马
另外晚上有个地摊经济概念,留意龙头【供销大集】、【小商品城】即可。其他方向就不多讲了,行情好,把握机会继续干就行了。


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