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及操作策略

【午后看盘】
昨晚就说了今天会高开,今天会情绪修复,虽然今天白线在黄线之上,但是题材股情绪非常好,【省广集团】68亿套牢盘都能反包封死涨停,这个修复也太强势了,行情无忧,下午可以继续参与。
今天竞价最强的地摊经济,直接开出三个一字板,那这个方向毫无疑问是可以参与的,但是这个版块容量小已经明牌的没什么参与价值了,要自己挖掘新的标的,比如【得利斯】有生产地摊用设备,今天就被挖掘出来拉了起来。
然后后来居上走强的是光刻胶概念,其实也是中芯国际概念,昨晚特地讲了这个方向,今天直接爆发版块涨5.5%,早间给的【晶瑞股份】早早涨停赚10个点,恭喜大家。另外这个版块作为市场最强方向,明天预计会继续发酵,【轴研科技】也反包封死涨停,芯片方向继续看好。这里有个【银龙股份】昨晚因为澄清公告导致被按到跌停,但是收盘前1亿资金翘板拉红,下午看看能否地天板,好久没出人气股地天板了,看这个翘板力度和今天的氛围是有可能的,可以观察一下。公司炒作逻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又不是业绩,这个澄清公告也是因为ZJH问询太多刻意出的不算太实质性利空,看下午翘板资金会不会继续干上去。【省广集团】强势反包,【银龙】再地天板的话高标全部晋级,市场怕是要爆了。这个方向下午还可以留意一下连阳的【上海新阳】,正宗的光刻胶概念股,近期可能大阳新高。
抖音直播、网红直播今天强势反包,开盘昨天放量巨阴的【佳云科技】一字板,【万润股份】一字板就注定这个方向要反包走强了,随后【省广集团】顶着68亿套牢盘强势反包,这个方向毫无疑问最强主线,继续参与就好,另外【中广天择】走势不错,下午可以继续留意,还有概念正宗的蓝色光标也不错。
海南、免税方向今天有弱修复,不过确实不算强势,海南方向只剩一个独苗【海德股份】封死6板,免税方向修复还不错,后期重点也是关注免税方向。
昨天提示的【歌尔股份】目前赚5个多点,走势良好自己决定去留;【朝阳科技】昨天下午强势涨停,今天随便卖都是大肉;【智度股份】稳步走高,也有三个点左右的肉,自己决定去留即可。
收盘前大盘震荡到位下午有继续走高的可能,高标基本全部回暖晋级,搞不好下午题材股要爆,黄线说不定要上穿白线,适当参与问题不大。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