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昨日临时有事被安排外出公干,没有更新,和我的铁粉们道个歉!

【今日大盘】
大盘预计走势:低开震荡收小阴线
大盘理想走势:低开低走收大阴线
仓位建议:5成左右
补充:仓位降下来,半仓左右过周末就好,长期跟踪霸哥的都知道,霸哥不喜欢周末大仓位操作。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抖音、网红直播
广博股份:目前有2个板的肉了,今天应该还有大肉,不板可止盈。
省广集团:昨天没给打板机会,至于低吸的就是你自己的胆量了,绿盘低吸的倒是性价比还行,这票不一定挂,确实还有关注价值,但是没底仓的再参与风险就有点大了
吉宏股份:成功涨停,今天预计有大肉。
中广天择星期六:这几个是最近走势最好的票,都有给提示,应该大多数都有肉,今天稳健的可跑路,等下周再参与即可。
2.地摊经济
供销大集】卡位龙已成功上车,目前有一个板的肉了,预计还有大肉;【华斯股份】一字板没给上车机会;
广百股份:版块高度版,昨天一字板没给上车机会,不过这只票是周二就有推的,要是一直有留意的话周三是有机会上车的。激进的仍然可以留意换手板机会,不过周五风险比较大。
有友食品:小肉,今天可以择机跑路。
版块涨停比较多,今天肯定大分化,今天分化过后找机会上车前排会比较安全,切记!
3.芯片

昨天开盘没多久芯片版块就有调整迹象,因为周三晚【轴研科技】减持导致开盘跳水,【银龙股份】也大幅度低开,这方向竞价就稍微弱了点,所以昨天整体走势并不好。不过无所谓,芯片版块调整了这么久也没见大调,所以调整之后反而是机会。短线分化回调是给更好的上车机会,下周继续关注就好。
南大光电:光刻胶概念人气龙头,昨天整个版块都调整这个票还能维持红盘震荡,成交量压根没有放大,游资也没有出货,你觉得这里是上涨中继还是黄昏十字星?芯片后续肯定还有行情,这票仍然是人气龙头,后续回调就是机会。低吸的成本价附近,这票仍然看好后续走势,对照5日线操作即可。
申通地铁:低吸的肯定都有肉,今天可择机跑路。
4.病毒防治
这个方向很多趋势股走势都不错,值得关注参与。
振德医疗:没给打板机会,低吸的有快5个点的肉,今天可择机跑路。
和佳医疗:8个点的肉,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其他的:
国六概念:龙头肯定是5天4板的【艾可蓝】,当初唯一给大家的国六票,估计拿住的人不多。这个方向有些票有关注价值,比如【银轮股份】等。
消费电子:昨天分化但是后续仍然看好,说不定今天就爆发了,【春秋电子】良性回调大概率还有新高,【漫步者】盘洗的也比较漂亮。
OLED方向其今天看是否爆发,不爆发下周仍然值得关注。
昨天断板的【格力地产】机构爆买9.2亿,免税方向下周仍然值得重点留意。
不知不觉中抖音龙头【广博股份】、地摊经济龙头【供销大集】、芯片龙头【南大光电】都给大家提前上车机会,有没有感觉很神奇?炒股就要这样,在市场选择出来之前你就要判断会不会成为龙头这样才能有先手。
昨晚外围表现不强,今天周五控制仓位过周末,下周机会多的是!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