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下:


昨天指数全天弱势震荡,深成指盘中一度跌1%,券商、云游戏板块领跌,医疗器械、光伏、农业股较为活跃,个股依旧跌多涨少,涨停数午后增至60余家,炸板率略有下降,市场赚钱效应整体较差。盘面上看,证监会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的传闻拖累券商板块全天萎靡,指数昨天走势上表现还是比较强势的,假期期间金融利好对冲美股大跌降低了指数低开幅度,整体来说,昨天虽然回调,不过走势正常!只是题材高度还是打不开,资金只能选择抱团白酒、医药、消费等防御性板块。下方暂时先关注10日线支撑,今天如果在跌,回踩支撑完全可以考虑低吸,不要太激进就好,上方压力位3000点,若出现缩量上涨就要谨慎了!对于现在的行情,可能有些伙伴一脸懵逼,不知道什么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操作,这里只给大家说一句个人看法,行情这里没有什么大问题,这个位置,如果跌,机会应该是大于风险的!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今天时间有些紧,板块今天不细讲了,个股方面,今天提示几只,大家自己可以参考下

第一只:002938鹏鼎控股


第二只:002635安洁科技
第三只:002156通富微电


三只全部都是低吸为主,最近很长一段时间,都有资金在吸筹,现在大概率应该在控盘,有兴趣的,自己参考。


今天预计赚钱效应会有所修复,适当参与没问题,但是仓位还是要控制一下。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