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及操作策略

【午后看盘】
这个走势强的有点过头了,开盘继续放量走高,牛市,不过上午力气太猛了,预计尾盘可能有回落,但是持续放量的情况下,回落是不错的低吸机会。
免税概念继续爆发,开盘【凯撒旅游】、【百联股份】、【腾邦国际】顶一字板,【王府井】换手涨停,早间让低吸的【格力地产】日内13个点的肉,免税概念今天最大的肉,而且早间给的唯一一只票,这要是都不上车的话,注定真是没有赚钱的命,上午【中国中免】又涨停了。免税概念现在后排都涨很高了,而且老面孔太高不太有参与价值,刚好周末出来个新面孔,周五收盘后出的消息,【云南城投】要跟中国中免合作,虽然还没实锤要是实锤你就买不到了,更何况连跟免税没太大关系的【腾邦国际】都一字板了,这票资金还没挖掘到,下午可以留意换手板机会,刚好这个票有重大资产重组预期,位置也不高。
证券今天继续爆发,【浙商证券】开盘56亿封单,【中泰证券】40多万手封单,那这个方向干就完了,【中银证券】、【光大证券】肯定该考虑上车,没上车没关系,早间给的【青农商行】也该上车,封单继续加,明天大肉无疑甚至一字板,收盘前【中信证券】又涨停了,那大金融下午可能继续爆,证券后排不去了,去银行,龙二【紫金银行】逢低关注,明天预计大概率继续走高。然后保险日内龙头【西水股份】买不到,可留意【中国人寿】回封板机会,收盘前也板了,下午可以留意【新力金融】的参与机会。
互联网金融方向,【爱迪尔】7板,昨天说过有分歧的话是机会,这票没什么疑问会上板,大金融走势这么强,市场高标会亏钱吗?所以今天是分歧上车机会,明天预计继续加速,这票高度预计在9板左右。互联网金融方向继续关注就好,上周给大家的互联网金融+游戏的【中青宝】上午涨停炸板,这票能封住的话就是游戏概念补涨龙,下午可以留意回封板机会,刚好【凯撒文化】今天反抽板,游戏也有关注价值。
芯片概念今天爆发,不过今天明显是中芯国际概念股的天下,日内龙头【至纯科技】,上周五让大家上车的,目前肉16%,拿好就行。【华天科技】、【中环股份】、【南大光电】继续大涨,这个方向还可以留意今天刚突破大平台新高的【精测电子】,新高之后一马平川。
其他方向跟上面这几个热点比都是渣渣就不讲了,这种行情拥抱主线即可,分支热点只考虑龙头就好,其实还有几个有预期差的分支龙头,这里就不多讲了,有机会再给大家讲。
收盘前大金融继续爆,上证指数涨4%了,涨的有点头晕,不涨停的票感觉都有点垃圾,不过越是这个时候后排越别去,一定要参与有辨识度的,上午大盘涨4.2%,下午还能涨多少?所以后排的是有回落可能的,别盲目追涨,行情没问题,继续参与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