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及操作策略

【午后看盘】
低开高走冲高回落,走势还是很健康的,今天盘中这边跳水自然是有原因的,不过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券商开盘就稳住了情绪,所以今天这个跳水是很好的上车机会,牛市多急跌!



证券今天继续爆发,可有坑大家?昨天午盘让打板光大证券,早间让低吸光大证券中银证券第一创业中泰证券在手上,前排除了一个浙商今天需要打板看你们自己,其他的前排都在手上,爽不爽?证券后排不去了,证券这么猛,肯定留意银行补涨,刚好【青农商行】这个银行龙头目前还在水下,性价比不错,可以考虑。


新力金融】虽然有减持,有让大家亏钱?目前十几个点的肉,这个板质量很高,明天继续大肉!有兴趣的还可以留意一下【爱迪尔】,毕竟金融方向高度版,今天上午承接还可以,下午金融继续爆的话这个票大概率被踏空资金拉起来。
免税方向开盘分歧比较大,不过随后资金回流,显然资金还是偏爱这个方向,【凯撒旅游】、【百联股份】没给机会,但是早间让低吸的【西藏珠峰】又赚8个点了,刚好就能选到最好的票,其他的今天都是面,准确吗?这个方向现在没什么好票了。
中芯国际概念股今天调整,显然目前市场这个方向还是比较谨慎的,轴研科技还有5个多点的肉,持股跑路都可以!
次新股今天走势还不错,早间特地给的【湘佳股份】目前赚7%,下午看看会不会涨停,这个方向下午还可以留意一下【和顺石油】,机构票,今天有要突破迹象。
中国软件】走势如何?昨天尾盘虽然被砸,但是今天强势涨停,今天涨停这么早,明天大概率继续加速板,拿好了,恭喜大家又躺赢!【掌阅科技】目前小肉,这票走势比较稳,可持股;【欧菲光】这种持股就好。
收盘前大盘继续蓄势,下午预计会继续震荡拉升,大金融这个走势跌下去的可能性很低了,市场走势没问题,继续参与即可。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