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下:

剧本昨天霸哥给大家写的好好的,分化是不错的上车机会,金融机会最早昨天出现,午盘再次提示下午会继续走高,你上车了没?昨天无论什么时候参与金融都是捡钱行情,不参与金融,早间给的票大肉的涨停的不少,午盘给的票涨停一只【和顺石油】,肉6.5%;大涨一个【青农商行》,肉8%;水下拉起来一只【爱迪尔】,肉6%;是不是捡钱行情?所以没什么好怀疑的,【中信证券】都反包涨停了,牛市无疑。昨天涨停又是150多只,主要都是热点题材股涨停,表明市场赚钱效应仍然爆棚,市场高度拓展到了9板,连板股非常多表明市场仍然是上升周期,行情不错继续参与即可。今天周四,市场今天继续新高,虽然量略有不足,但是这个量也还算合理,接下来看市场是否继续放量走高,市场仍然是上升周期,继续参与即可。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免税
这个方向钱实在太好赚了,今天依然有大肉机会。昨天给的【西藏珠峰】强势涨停,日内10个点,今天预计继续大肉的节奏。
打板参考:王府井
低吸参考:海汽集团
2.大金融

早间重点强调了大金融方向的机会,也重点强调了最快今天就会出现机会,刚好今天就爆发了,参与的都是大肉。证券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大概率继续走高,所以大金融继续看好,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应该都还会有不错的补涨机会。

中泰证券:目前赚10个点;
第一创业光大证券中银证券:全部涨停,日内都是大肉,今天继续吃肉就好,其中【中银证券】可能一字板了。
浙商证券:版块龙头,昨天其实是很好的上车机会,不过没关系,今天继续留意上车机会就好。
青农商行:银行版块龙头,日内已经有8个点的肉,今天继续逢低参与,银行龙头空间应该还有不少。
指南针:昨天让低吸的,日内也是大肉,今天继续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3.芯片

芯片昨天算是分歧转一致,那芯片方向继续关注即可,牛市科技股不会缺席,昨天是芯片为主。

至纯科技:30多个点好赚;
雅克科技:昨天强势涨停,今天预计继续大肉;
容大感光:昨天日内6个点也还不错。
低吸参考:兴森科技高德红外
4.军工
这个方向短线可以留意一下!
打板参考:中航沈飞
低吸参考:洪都航空
其他的:
*新能源产业链方向:昨天分化,不过后续套套利仍然没什么问题,有兴趣的可以继续关注。【拓普集团】涨停今天应该有肉;【赣锋锂业】成本价附近今天肯定赚钱;【金杯汽车】小肉,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无线耳机方向今天仍然可以留意,都是【星徽精密】的补涨,应该有个补涨龙头,低位的【朝阳科技】可以继续留意。
*次新股也可以继续留意,【华盛昌】的连板机会可以留意一下,【新产业】这种机构票今天预计也会动一动。
今天预计继续强势,市场赚钱效应爆棚,继续参与即可。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